季候风

这就是你我的黄昏。

【all日向】BE喜剧(1)

Ooc归我/合宿向/前任参与/流的高中但是是男明星版(和NO MORE LOVE 联动一下)

 

又名:合宿录综艺生活

 

 

一. 

 

“翔阳?快醒醒,该去录制拍摄了”

 

日向翔阳,男,16岁,乌野高中高一三班学生,此次远足的目的是和其他高中的学长又或者同级进行学术交流(俗称聊天)不过不该说的是,这也太夸张了吧!!母亲叫他起床的时候为什么会围了那么多摄像头。幸好他穿衣服了(喂,你在想的都是什么啊!)

 

 

是的,这次远足不光是学术交流。就在昨天,小武老师接到了一通电话,在十五分钟漫长的寂静后。他们要合宿的朋友们被通知收拾好家里,因为,这次的旅程将变成综艺形式播放到大众面前。以至于日向满头问号的被母亲拉出被窝,然后简单洗漱吃饭,上车开启了这趟旅行。

 

 

事实上,在大巴上的他已经呈现出了十分冷静的状态。主要原因也是昨晚和研磨煲电话粥到了很晚,以至于醒来的时候顶了个熊猫眼。被一旁的影山还叫了一路的呆子。这哪里能够睡得着啊!!

然后菅原前辈自愿提出换位置,日向觉得自己被太阳照耀了。在抵达目的地之前做了个美梦,不好的是流口水的样子已经被录的清清楚楚。以至于开播后无数粉丝被吸引的原因竟然是“傻傻的,好可爱TT”ok fine

 

 

“影山还是有点急了吗?”

 

摄像机转回来,影山在和目前坐在他旁边的前辈有一句没一句的聊着。前辈的话有些让他摸不着头脑,急,他急什么了?难道是日向那呆子今天早上偷偷训教没告诉他。(好吧,完全偏题了啊!)

 

 

“菅原前辈是在指什么?”

“总感觉影山最近不是很正常呢~让我想想,是和日向有关系吗?”

 

颤抖了一下,完全说中。

 

是的也就是之前,也不是很久前(指半个月前)他和日向的感情一下走到了冰点。最后的恶人是他来做的,不过这没有什么。日向没有婉拒他做朋友的意愿,毕竟朋友,也是另一种怀念。

 

说不在意是假的,他简直都快想疯了。也许,他想自己应该后悔了。当然后果是日向拒绝了他,原因为不想回头。然后冷战,几天后依旧是朋友的样子出现在每个人的视线中。

 

 

「3q别搞我,虽然我很喜欢影日但是没必要上来就刀我一下」

 

「其实不回头对谁都好吧…说不定再怎么样又伤害了,那可真的是朋友都做不成了」

 

「让我听听是谁的心碎了,哦原来是磕影日的我啊哈哈˃ʍ˂」

 

 

 

“也许是吧,毕竟那个呆子每天早上都偷偷跑步不叫我!”

“哈哈哈哈是吗,影山。你们关系真好啊”

 

 

然后又是一阵尴尬,菅原也不知道自己应该再说点什么了。早知道就应该让大地换过来和影山一起坐,然后自己抱着日向做美梦(天呐你在想什么啊!)

 

“噗嗤,不愧是王者大人呢~”

“哈?月岛你这家伙在车上也想打架是吗?”

 

 

最后被瞪了,然后都默默睡觉去了。

 

 

日向睡醒后就差不多到了合宿的地方了,不得不说东京确实很美,这次的活动也是音驹枭谷稻荷崎等几所高校联合创办。每个学校都会派出每年纪的几个人参与,当然没有什么上限(但是想来的几乎都是出色之人)

下车就看到了……研磨!他们好久没见了,母亲之前来东京出差的时候在这里住过一阵,因为迷路意外认识了隔壁的研磨。两人一发不可收拾,然后就顺便带着认识了黑尾,不过就是不怎么联系,更多的时间留给了研磨而已。

 

 

 

今天不巧,被导演组看上然后录口播,旁边是一脸无语的影山。以至于两个人念得什么都没太记住,就是他们两个人的表情包被截下来然后出了圈。

 

 

「感谢,cp出圈笑死我了」

 

「日向:你敢动吗kgym 影山:我不感动,你个呆子」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这是什么分手后的喜剧人啊」

 

 

“感谢呃…这是你的消毒水公司品牌的赞助播出。如果感到幸福你就拍拍手,感谢今天你吃饭团了吗集团的亲情赞助”

 

“喷了消毒水,交流更通顺!”

“影山你这完全不押韵吧(小声提示)”

 

“哈?你在说什么你个呆子!!明明都让我自我发挥了!不然你来嘛?”

 

 

等拍完后日向也没怎么搭理他,转身挥手冲研磨跑了过去,嘴里还嚷嚷着今天一定要打败boss。影山看着那边的猫笑了笑。无所谓,日向一直都是他们的,哦不对,他的。

 

 

“那是翔阳一直说的…影山吗?”

“不过没关系,翔阳会是被我攻略成功的唯一一个boss”

 

 

「哇哦,预告好刺激,期待第一季了!!」

 

「感谢,夹缝里看到了我的大王呜呜呜呜,不过他好像也加入了修罗场(?)」

 

 

 

tbc. 


试个水

评论(5)

热度(245)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