季候风

这就是你我的黄昏。

【all日】惊,主播你摄像头掉了!(end)

Ooc归我/随意直播体


前情回顾:山老师因为想要答案偷摸进橘子同学房间,可惜什么也没要到,于是摔门而出被众人发现。



“呐呐~我说,山君虽然和小橘子住在一起可是也不能作弊吧,你说是吗?主持人”



宫侑觉得自己突然间就有一个站在同一侧的队友,而因为共同的目标正在进入橘子的房间,然后失败了!不禁心里打出了无数个“哈哈哈哈你也就这啊影山君~”但,不得不说他们真的好羡慕啊啊啊啊啊啊,除了总裁和山君,似乎没有人有见过小橘子的真面目了。再加上两人的室友关系,也让总裁大人偶尔吃醋一样。但是很快这种消极状态就结束了,毕竟


研磨:翔阳可以来我家住,今天晚上有生鸡蛋盖饭

小橘子:唉?真的可以吗!!那我等会下播就去吧•᷄ࡇ•᷅



这导致影山飞雄经常独守空房(指没有人叫他吃饭,他自己也不会做饭于是开直播一边吐槽一边下厨房,死也不愿意点外卖,就期盼日向看到回来给自己做饭版)



“…我没去那家伙房间”

“撒谎可是坏小孩哦~山君,倒计时开始了哦。如果都猜不上来那只好让视频来公布答案了——”


日向觉得日子好难熬,说实话那把吉他也忘干净了。或许自己可以趁着这几个人回答问题的时间去仓库里找找,好像就在…那个角落!然后他动身,留下了子嘎子噶风扇的声音和一个屏幕前的小橘子。

这期间让我们忽视掉主持人在屏幕前放了个狐狸抱枕,然后偷摸翻自己相册寻找那张照片,并还拿着一个放大镜犹如老奶奶一般的去看那个字迹。也是眼睛花了,什么也看不清,然后默默移开抱枕露出一副小狗被抛弃的模样。


及川彻:呵,早就看穿你了!


“我猜小橘子吉他上的名字和我有关哦~毕竟我也是唯一一个有和小橘子录过歌的人哦”


啊他想起来了,宫侑心里感叹。这个叫及川彻的男人尽管游戏区混的不错,但他的实质上是一个唱歌的啊!!还掺杂点生活区,应该。他也听过这个男人和小橘子合作的歌,如果不细听,你还真听不到及川彻费尽苦心藏在里面的表白,还是指名道姓那种。


也正是因为这个,他才确认了自己有情敌,并且自己应该跳槽来插上一脚的事实。




摄像给到台下的导演,众人才发现这个公司竟然连导演都那么帅。简直都要疯了,卷发…两颗痣,粉丝已经不行了,并且有些冲去研磨的私信让导演也去直播了。


研磨:不是不放人,是他自己不想。



佐久早就那么带个口罩,用自己那洗了好几遍的牌子画了个叉上去,并且满脸不屑的对及川彻笑。脸上已经写满了:好自大,但是不沾边,恭喜你


及川彻觉得尊严受到了挑衅,可怜的样子给小橘子发了条消息。


呐呐你的大王:小不点……好伤心啊,你的吉他上的字都不写我!明明我们都一起唱歌了。

小橘子:˃ʍ˂


好吧一个表情包,及川彻就被掌握的死死的。然后倒计时结束,日向也心满意足抱着自己那积了灰的吉他回到座位。时间有的太快了,三个人明明猜了很多(变了法的说自己名字而已)但是都不对,还会收到导演的一个嘲笑,导致最后三个人都羞红了脸。




小橘子的样子每个人都不知道,就只从那里听到了拨动琴弦发出的声音,和哼唧的音乐。果然!他还是爱我的,及川彻想。他的(什么时候的事)小橘子,他的小不点唱他们两个歌了!看来小不点已经接受到了,要不明天,不今天晚上就要去提亲!



「各位……你们看到大王背后那个要飞起来的尾巴了吗?他真的像个小狗狗耶」

「感谢,原来不止是我出幻觉了,这个男人都被小橘子迷的不要不要的了,呜呜呜呜不过我也没逃出来」

「该死,这个男人竟然如此的甜美,让我嫁给他!」



倒计时好像停止了,因为日向一直在哼着歌。他似乎已经忘了他没关麦这一件事了,之前唱嗨了也会这样子,但是在粉丝面前,受不了的是隔壁的飞雄,然后冲过来就一个拖鞋攻击。差点把摄像头面前的橘子砸倒露出真面目

据知情人士(指影山飞雄直播说的)小橘子一个周没理他,并且怎么样也不给他做饭。总之是瘦了好几斤(并且留下了幸福才怪的泪水)



「别提醒他!!让他唱!!真的好好听…救命啊,我要关注他一辈子」

「不用你说,主持人已经美梦了,导演,导演你也不在了吗?呵,唱的也就一般吧(提裤子)」

「打咩!!楼上打咩!」




熟悉的情节,不同的结果。影山十分不爽,明明自己的室友,自己的搭档只是偶尔唱给自己听。怎么会……怎么会在活动时候唱,越想越生气,越想越生气,已经顾不上那么多了,然后放下耳机离开屏幕前,另外两个人也察觉了他的动作



“唉?小山,你又去作弊吗,这可不行——”


然后开门,拖鞋,确定目标,扔出,一个小拐弯,橘子倒下


然后,日向翔阳人露在了摄像头中。直播间停顿了五六秒,然后卡顿,无论怎么重新加载也进不去,听官网解释就是一瞬间直播间被冲爆了。也就出现了卡顿…不过他们已经努力在修补了,但是节目应该不会有了



因为小橘子已经无语到准备离家出走了,无论影山怎么留住也没留住。他本想让更多的人们观看他的生活,让生活更加精彩一点就好。而不是…火带来的烦恼生活



“影山,真是害怕什么来什么呢~”



接电话的及川彻,和日向翔阳进行调解的是宫侑。站在影山和日向旁边的是佐久早,马路上有个车,摇下车窗是研磨的样子。及川彻感谢自己的眼疾手快,然后就截到了日向的那个样子,迷糊的小孩眼角含泪,像被欺负了,一副没有长开的样子,脸颊还带着红。他不禁登入自己的私人生活账号艾特小橘子并且说了句。


呐呐是大王哦~:@橘子 结婚戒指明天就到了哦~小不点准备好了吗?




哈哈然后那个软件也炸了。热搜刷不掉的前几条。


1.某平台博主橘子 意外露脸

2.著名博主大王公共平台示爱橘子

3.那个活动的导演好帅

4.影山飞雄 你惨了 但是我们爱你并且谢谢你




就在电话里伴随着及川彻的尖叫和胡思乱想脱口而出的话语,影山毫不留情的挂断了电话。顺便帮日向把宫侑电话也挂了,这两位前辈没一个好心眼的,不像他,每天都把求婚戒指放在口袋里。


就在日向和佐久早聊天的时候,影山无意间发现了两人手上有些相似的戒指,还有他很有印象,日向之前长头发而用的小皮筋,也在佐久早前辈的手腕上。总之是一个瞳孔地震了。



“等会,呆子,你和佐久早…不是,佐久早前辈什么关系?”


“唉?佐久早前辈是我男朋友哦,我们大学就在一起了,小气山总不听我说话,就没跟你讲啦”



Ok,完美,很棒。他们的导演和他的室友在一起四年了,他不知道。




第二天。


1.橘子和他们节目的导演在一起四年了?

2.影山飞雄 真有你的

3.及川彻 宫侑 小号掉马

4.橘子教我怎么撩人 求求了


什么?你问吉他上的字到底是什么,是hinata啦!


End. 


有时间补个番外

评论(12)

热度(583)

  1.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