季候风

这就是你我的黄昏。

【水煮鱼丨21:00·影日】幼驯染变成男朋友需要几步?

21:00给您上菜咯!

上一棒@阿德利企鹅 

下一棒@一杯桑桑拿铁 


论坛体

 

娱乐圈最近爆出一款热门旅游综艺,而其中的人选竟然是…全部都是男性!在这次旅行中八位男嘉宾将一个月只获得节目组的一千块补助。手机以及行李箱全部上交,他们只会留下选择的三样东西,在这次旅行中,节目组将用全程直播的方式进行演出,请关注周三晚上八点的综艺首录,以下是明星名单。

 

「日向翔阳,影山飞雄,及川彻,牛岛若利,宫侑,孤爪研磨,黑尾铁朗,佐久早圣臣」

 

1L 楼主

 

…家人们,我惊呆了。

 

2L

 

你不用说我应该也知道你要说的是哪件事情。

 

3L 楼主>>2L

 

我真的很好奇导演怎么把他们全部弄过来的,先不用说那个我们众所周知周边不用多久就一抢而空,尤其是我那想要的小树挂件的原主及川彻。怎么还能把日向翔阳影山飞雄他们也搞过来啊!真的,大发!

 

4L

 

及川彻粉,我已惊呆,虽然我很清楚这其中的热度含量。但是让宫侑佐久早这些一个洁癖一个各种嫌弃的高热度演员也来我是没想到的…导演你怎么做到的,受我一拜。

 

5L

 

及川彻隔壁白鸟泽牛岛若利粉,感谢导演,我先惊呆好了。

 

6L

 

哦哦哦哦哦哦翔阳转发回应了「感谢研磨的这次邀请,我会应约的,希望大家可以多多关注哦,我们直播间见!」我儿太可爱,我先走为敬。

 

7L

 

道理我都懂,影山飞雄你不转发原信息,你在日向翔阳评论区让他赶紧出门是什么意思,你们幼驯染别太荒谬啊!!

 

8L

 

看到有综艺我就进来看看了,其他的我还认识。求科普一下日向翔阳

 

9L>>8L

 

既然这样就交给我了,日向翔阳是最近才被发现的一个副业打排球的演员啦。其实出圈的视频应该都看过,我指路[日向翔阳周末娱乐排球. avi]至于影山飞雄,就是旁边那个脸臭臭的,但是愿意摸头的m字刘海小孩啦。

 

10L

 

影山飞雄:哈?你说谁脸臭啊!

 

11L

 

完蛋,搞到真的了。不过我还要说一句这俩小孩配合是真的好帅啊…我救了命了,我现在立马就去求一下科普。

 

12L

 

陪小阳一下一下走过来的,他们的配合无话可说。顺便提一句,两个小孩其实是幼驯染,那种母亲玩得很好的关系。也从日向翔阳评论区下面抓影山飞雄能看出来了其实

 

13L

 

如果我没看错,嘉宾人员名单上面的孤爪研磨怎么和导演的名字一样啊。是撞名字了还是一个巧合

 

14L>>13L

 

有点好笑元素在里面的,研磨确实是导演。但是前两天黑尾铁朗开直播说有一个惊喜,大概我们就知道了——

 

15L

 

黑尾铁——那个很会搞节目效果的男人。我觉得黑尾铁主持真的很好玩…希望大家都看看以前主持的节目。当时笑的不行了

 

16L

 

我支持楼上,我平等的认为每一个主持人都很拿得出手,除了在搞笑路上走得越来越远的黑尾铁

 

……

 

48L 楼主

 

OMG家人们你们也太能聊了,直播开始了!

 

49L

 

我为彻添加一份弹幕!啊导演出来了,为什么研磨会满脸的:啊我也是被迫来的

 

50L

 

黑尾铁开心的世界达成了哈哈哈哈哈

 

51L

 

研磨:本次一半的想法都是小黑提的,我只是邀请人的。怎么感觉研磨导演名存实亡哈哈哈哈哈哈,不过这人脉,牛!

 

52L

 

研磨:然后我问了翔阳,翔阳帮我邀请了这次嘉宾,小黑也有问不过都被拒绝了。

 

53L

 

翔阳真的是交际花了,不知道为什么开始做视频分享生活之后那个互关数量越来越多了。影山飞老在评论区数他今天多了几个关注,然后宫侑和及川彻有时候就会下来一起聊天

 

54L

 

我知道那一次…我真的是那天晚上都在那个评论区蹲麻了。你知道他们吵架有多么的好玩吗,我妈睡在我旁边,我憋笑憋的从来没那么难受过

 

55L

 

影山飞:你今天怎么又多了十二个关注啊!呆子!

宫侑:今天和小翔阳互关了,开心。下次一起拍视频吧

及川彻回复宫侑:今天是我和小不点互关的第三年的纪念日,谢谢大家

宫侑回复及川彻:?

及川彻回复影山飞雄:今天是我和小不点互关的第三年的纪念日,谢谢大家

影山飞雄回复及川彻:谢谢前辈。到今天和那个呆子认识二十多年了

及川彻回复影山飞雄:谢谢小不点今天和我单,独,出,去哦(wink)

 

56L

 

你们三个男人别太荒谬啊…幸好我不推他们。

 

57L>>56L

 

说得好,来人啊把他首页的那个小树邮寄到我家。

 

58L

 

都挺荒谬的笑飞我了,现在是导演研磨出场。啊真的长发好好看我疯了

 

59L

 

研磨:大家…(接电话)Kozume?啊不是哦,拜拜。大家好,我是这次的导演和嘉宾,是小黑逼着来参加的,希望大家愉快

 

60L

 

来人给我上这位嘉宾的所有资料!

 

61L

 

总结一下,总裁有钱还帅,就是被黑尾铁朗坑蒙诈骗

 

62L

 

黑尾铁朗:喂喂研磨,不要在直播面前说我的坏话哦。大家好(挥手)(理了理衣服)(理了理头发)

 

研磨:小黑,偶像包袱很重。

 

63L

 

被研磨耿直的笑坏了…我想要把黑尾铁朗的所有发胶都偷掉,谁和我一起。

 

64L

 

带我一个楼上。不过调试好设备之后研磨在那里乖乖坐着好可爱呜呜,有种小朋友等被接回家一样。

 

65L 

 

…谁设计的,救救我的下巴。影山飞雄,日向翔阳你们两个!!

 

66L

 

我是转播,他俩十指相扣的进来了。

 

67L

 

什么?他俩结婚了。尊重祝福请俩年抱仨

 

68L

 

工作人员:(拉过日向)你好日向选手!采访一下怎么和影山拉着手进来的,可以说一下吗。

 

日向翔阳:啊影山说他会迷路

 

呃众所周知,节目组很有钱,就差把logo印在那个地方的山上了。影山飞雄你是怕迷路到山上提前成为野人吗?不过另一种程度上,日向你也挺宠着这个小孩的。

 

69L

 

他俩没有一腿我真的没有腿啊!!

 

70L

 

Cp粉能不能别舞了…俩人纯友谊。日向前两天采访也说了没有谈恋爱的想法,早就BE了醒醒吧

 

71L

 

破防啦?就爱看你咬人咬不到人的样子。

 

72L 楼主

 

吵什么吵啊!!看节目不好吗,关注自家就好了请不要在这里辱骂他人。我会全部移出去,无论是谁的粉丝还是哪家cp的粉丝

 

73L

 

道理我都懂,黑尾铁我也知道这肯定是你设计的。及川彻和宫侑一块出场,你是想炸了直播场地吗?

 

74L

 

两个人说出了一百个人在说话的气势,我甘拜下风。

 

75L

 

然后进来把日向淹了,我儿啊——

 

76L

 

好好笑。影山飞:前辈们,请放开日向

侑:好久不见哦小飞雄,翔阳君的邀请我可是看了就接下来,昨晚赶完公告就赶紧飞过来的呢

彻:小不点第一个邀请的肯定是我吧,毕竟我的信件上写的可是“1”哦「插入一段当天晚上的视频」

日向:前辈们放开我啊——要喘不动气了!

 

77L

 

我知道你们会要这张表情包「及川彻:我是“1”. Jpg 」

 

78L

 

楼上太懂我,摸一把

 

79L

 

楼上太边泰,我也来摸一把

 

80L

 

日向翔阳:你们没人为我发声吗?我看弹幕全是“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影山飞救救他”“日向要被压扁了”“你们不要再打了啦!”

 

81L

 

你们不要再打了啦!这样打日向君会被你们压扁的!

 

82L

 

影山飞雄在旁边跟定格了一样,还是研磨有点嫌弃的把翔阳拉出来了。还眯眯眼说“好久不见,翔阳”

 

83L

 

日向翔阳的公司老板就是研磨,而且日向高中打排球的时候就和孤爪研磨认识啦。

 

84L

 

他们不会都是什么排球是正业,当明星是副业吧?我受不了了,日向翔阳一个亲吻救助我。

 

85L

 

楼上做什么春秋大梦呢,看我一拳头!翔阳亲也是要先亲我。

 

86L

 

工作人员挺会搞事情的,日向被研磨拉出来之后两个人乐呵呵的抱了抱。镜头转到全部人员,影山飞在那里皱眉

 

87L

 

我真的,影山飞雄六年粉,没见过眉头能紧的能夹死十几只苍蝇过,这是第一次。

 

88L

 

Omg…这到底都是什么啊!

 

89L

 

佐久早和牛岛入场果然很和谐呢,不出意外都是日向邀请的。真的,能让我也进日向的通讯录列表吗…认识认识我啊!翔阳!

 

90L

 

要加也要先加我

 

91L

 

你们也跟欢喜冤家一样,影山飞雄日向翔阳附体了吧

 

……

 

112L 楼主

 

他俩一间房,怎么想的。虽然真的很豪华,但是为什么就影日房间是大床房啊?我就一会没看,他俩怎么??啊??

 

113L

 

回复楼主,他俩赢了游戏自己选的。

 

114L

 

纠正楼上,影山飞雄选的,日向觉得可以的。

 

115L

 

其实就是,这个房间吧,两个人一间,是可以选择别的搭档的,然后吧,也不知道怎么回事,影山飞雄就拉着日向瞬移了。

 

116L

 

看得出来影山飞雄小小年纪就已经把自己老婆掌握在手里。

 

117L

 

主要是他俩小时候就认识…我能磕上瘾。一起打比赛,一起拿奖杯。插一嘴,影山日向小学时候参加排球比赛拿到冠军了哦。后来高中好像也有大学邀请他们,不过这时候他们都演戏了

 

118L

 

日向:我很喜欢排球,因为和影山合作的时候总是很兴奋!不过这只是我的兴趣,可能以后只和影山有时间的时候打娱乐的比赛

 

119L

 

冷知识:今天来的每一位嘉宾都和排球有一定关系。而且他们都互相打过比赛好像

 

120L

 

这不算冷了吧,毕竟研磨和翔阳爆出来的时候我惊讶过了

 

121L

 

感觉黑尾铁为了防止打起来,把研磨和及川彻安排在一个房间了。他真的,我哭死

 

122L

 

日向:如果侑前辈和及川前辈一个房间恐怕我会睡不着觉吧!(趴在研磨肩上)

 

123L

 

宫侑及川一起说不会的然后笑的满面春光让弹幕都快笑瘫痪了。

 

124L

 

我觉得让弹幕笑瘫痪的应该是影山飞雄那张黑掉的脸吧

 

125L

 

日向:生气了吗

影山:没有哦

日向:那我走了?

影山:…回来

 

126L

 

感谢,不像假的。

 

127L

 

竟然这时候放了每个人选择的三样物品剪辑!!好可恶。

 

128L

 

楼上怎么了,为什么这么说

 

129L

 

呃好像是有人撞在一起然后出事故了?反正弹幕已经炸了,看样子是日向从楼梯上摔下去了。妈耶

 

130L

 

我没记错的话,那个二楼的梯子很长很长很长,没事吧日向

 

131L

 

哦,官方发了条消息,是网络断了,日向只是帅了两个阶梯。没有任何问题

 

132L

 

…我服了呀!

 

133L

 

没有人注意到影山飞雄拿的三样物品都是日向代言的吗……

 

134L

 

呃一样是代言的小零食,一个是和日向用的同款护手霜,一个是帮日向带的…排球

 

135L

 

他真的,我哭死。影山飞雄怎么恋爱脑啊…救救孩子吧!!

 

136L

 

宫侑:饭团模具,寿司醋,上一届学长种的大米

 

137L

 

宫侑:这一季我会走农业风。他真的,我哭死

 

138L

 

日向包里好多东西,我怎么也看不出来那是三样东西啊

 

139L

 

说起来你可能不信,他带了一书包的长高高牛奶,呃,为影山带的。

 

140L

 

…他是挺能带的,还有旁边一个大水杯和影山同款护手霜。这没官宣我是真会从这个26楼高层跳下去啊

 

141L

 

看过来看过去,就影日他俩笨笨的。

 

……

 

196L 楼主

 

网络修复好啦,直播画面恢复。

 

197L

 

楼主出现了!

 

198L 楼主

 

你们真的很能聊啊,我只是很专注的看了看直播,你们就盖了那么多层楼。

 

199L

 

我已入股影日哇咔咔咔咔咔

 

200L

 

我是真没想到直接跳到做饭了

 

201L

 

大家不要担心,刚刚直播的时候日向冒出来说没有网络的时候他已经用手机自我记录了,虽然不算很完美, 但是也算是给大家的交代了。

 

202L

 

感觉要蛋花眼了旁边的工作人员

 

203L

 

日向翔阳,我的天使。

 

204L

 

我询问日向翔阳怎么那么会做饭...omg只是在这里聊了几句的功夫,回去看,已经到工序后期了。

 

205L

 

我申请要一个能闻到香味的手机。

 

206L

 

我也是,导演赶紧研发一下

 

207L

 

研磨:我是总裁...不是研发员

黑尾:(凑过来看看)完全可以安排

不愧是你,黑尾铁朗

 

208L

 

我想吃翔阳做的饭,工作人员你们还缺人吗。

 

209L

 

这真的是一个演员吗,这真的不是一款厨师吗?

 

210L

 

回复大家对于这个的一些疑问,翔阳常年在外,然后身边也几乎没有人就有跟着网上的视频学着做饭,如果大家喜欢可以看看视频号更多的做饭日常。每一期都有嘉宾参与的喔

 

211L

 

完美男人,请先嫁给我(掏出戒指)(咬玫瑰)这位帅哥...不知你...(被玫瑰的刺扎到)(遗憾离场)

 

212L

 

我是妈粉,请不要对我儿子这样!虽然我也会想嫁给...

 

213L

 

我是影山飞雄宫侑及川彻等人,请不要对翔阳下手喔

 

214L

 

楼上多少个人格,他们会打起来的吧,希望人没事

 

215L

 

其他几位都有下厨啦,宫侑选手做的饭团看起来也很香哦

 

216L

 

温知识,宫侑的弟弟有一家专门做饭团的店,人多的时候宫侑也会过去帮忙的哟。

 

217L

 

宫侑:没办法,男明星也会下凡帮忙的哦

宫治:赶紧干

 

218L

 

小熊:看看,吃一口

 

219L

 

然后日向推过去一个特别的咖喱饭,还特别的凑过来摄像头小声说:不要看那家伙那么凶,影山可是会一直喝长高高牛奶,小时候还会缠着我做咖喱饭的人哦

 

220L

 

日向翔阳,你满脸写着骄傲还有炫耀的意思

 

221L

 

中午的饭是节目组提供的,下午就要开始想怎么为冰箱搞食材了

 

222L

 

牛岛:还有一些常用的药品和使用的厨具

 

223L

 

佐久早:还有一些消毒的酒精,为厨房提供

 

224L

 

感觉牛岛说了药品一类的佐久早已经开始眼睛放光了哈哈哈哈哈哈

 

225L

 

佐久早:太懂我了没办法

 

226L

 

研磨:我可以再提供一点的

 

227L

 

没办法,导演说啥是啥,导演自己投资自己没办法

 

228L

 

弹幕都在“导演自己推翻自己的规则”“导演:没办法,我给我自己的太多了”“黑尾铁制止他啊!”

 

229L

 

感觉一个月一千块钱那么多人用会不够吧

 

230L

 

是的,日向提议他去打排球了。然后被影山一巴掌制止了

 

231L

 

影山:哪有用排球赚钱的啊!呆子呆子!

 

232L

 

会去唱歌的吧?还是日向提出了他去开出租车,我的宝你咋啥都会啊...

 

233L

 

日向翔阳,一款全能机器,然后每说一个就会被影山说一遍呆子。计数君在哪里,我需要你

 

234L

 

已经说了二十四遍了,感觉就像两个小孩子一样啊。

 

...

 

430L 楼主

 

说了这么多,购物小队已经回家了!

 

431L

 

楼主真的好认真,你真的,我亲死

 

432L

 

楼主可以直接把他踢出去的,因为应该是我先来亲

 

433L

 

抱歉我不是很想引战,但是有看隔壁的论坛吗?关于影山日向的不和消息

 

434L

 

我来回复楼上,自从两个小孩出现在我们眼前,就已经有他们两个不合表面装得一系列消息了。不过是拿着两个小孩在剧场里吵架的一组图片一直说而已,不用太担心。导演当时有说,是因为日向发烧整个人状态不好,一直支撑着被影山看到了,影山作为很好的朋友看不过去才吵架的。

 

435L

 

我看看,这次又是因为什么说我俩小孩不合了?

 

436L

 

哦是视频里日向对影山头上的一球,笑死我了

 

437L

 

日向:不要在意!抱歉我手滑啦

影山:真的很痛啊!

 

438L

 

喔笑飞了,这俩人怎么全是奇怪的通告

 

439L

 

我更相信隔壁的隔壁有个人说是日向影山高中的说他俩高中一年级就在一起了

 

440L

 

我也是,挺好笑的

 

441L

 

就是..你们先冷静。好像你们说的隔壁的隔壁那个是真的,不是假的

 

442L 楼主

 

 

443L

 

你先说隔壁那个是哪个,一定不是在一起那个对吧对吧

 

444L

 

给楼主都吓出来了,不是你先说清楚,这个节目才开播两天啊!

 

445L

 

可能说真的是因为那张放的图吧?他们两个人十指相扣的图不算少了吧

 

446L

 

没啥可说的,因为太像真的了

 

447L

 

受不了了,我的心脏真受不了,实在不行官宣吧!

 

448L 楼主

 

玩游戏喽,输的人会被拉过去答题,例如什么英语

 

449L

 

影山没有气息了啊!

 

450L

 

他是可以写出because 排球are very 斯巴拉西的人

 

451L

 

你猜我为什么笑不出来,我英语也差的很

 

452L

 

你猜怎么着,及川彻宫侑统一战线了,他俩心眼子写在脸上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453L

 

及川彻宫侑:统一对外!

 

454L

 

很明显,影山就没赢几局

 

455L

 

狼人杀是不是故意都给日向发狼人牌啊..

日向:我是平民

影山:不信

宫侑:好的小翔阳是平民

及川彻:投了小飞雄

研磨:嗯,翔阳不会撒谎

 

456L

 

他甚至会在第二次说不是的时候,那群男人还会信

 

457L

 

影山飞雄,被日向翔阳宠爱又被霸凌的一个可怜小孩

 

458L

 

我是真没想到这么看着看着一个周就过去了...

 

...

 

 

910L

 

明天是不是收官了?

 

911L

 

我根本没法想,真的快结束了,能不能第二季还是这群人啊!

 

912L

 

虽然说舍不得吧,但是我有一种不祥的预感,不是我身上的

 

913L

 

我猜不祥预感是影日官宣

 

914L

 

那哪是不详的预感啊,那不是幸福的预告吗!

 

915L

 

不是,是不是有可能楼上说的是真的。呃是这样很抱歉打扰大家,我是日向影山高中的同学,这是我的学生证[学生证. Jpg]除了一系列私人的我已经码掉,就是能看到我说的是真的。并且我与日向翔阳同学是一个班的,他是个很温暖很温馨的存在,我与日向做了半年的同桌,他一直都很好,所以我说的一切都不会损害他的人身之类的。是这样,在做同位的半年吧,其实我和日向有聊过恋爱之类,因为我有喜欢的女生

 

抱歉!等会再说,我的女朋友叫我了

 

916L

 

啊啊啊啊你不要再关键时候不说了行不行啊!!这样真的很吊我的胃口

 

917L

 

你不要说你女朋友就是你当时和日向聊的那个,我会嫉妒你。不为别的,就为我刚刚表白失败^^

 

918L

 

摸摸楼上!

 

919L

 

说到恋爱…不会真是他俩吧?

 

920L

 

可是日向不是说不愿意谈恋爱吗?

 

921L

 

有一种可能,就是这个世界很多人仍旧不接受这个。尤其是大众目光下,说了肯定会出事情吧

 

922L

 

也有道理,不过怎么样日向只要开心小熊也开心就好了

 

923L

 

大度的人今年找到对象!并且对你十分好

 

924L

 

不需要,事业女强人,只需要让我快快升职加薪,其他一切都是浮云

 

925L

 

帅气!!

 

926L

 

我回来哩!!抱歉我是刚刚那个915L,就是关于我女朋友就是我和日向同学当时说的我喜欢的人!我很谢谢他能让我勇敢的表白,我才知道原来她也在暗恋我。然后日向同学的事情就是,我知道他有一个幼驯染,然后我也有问过,我和日向同学是一条街道住的,所以回家的时候也能碰到你们说的影山。有天我打扫卫生回去的晚,在我家旁边的公园看到了,影山同学很大声的说了句请和我交往!

 

927L

 

……我超?

 

928L

 

影山飞雄!!我敬你一杯!!

 

929L

 

难怪你小子能和日向交往,没看出来这么大胆!

 

930L

 

弹幕都炸了,果然大家都在这个论坛里吗?

 

931L

 

…不,隔壁有更多同班同学出来祝福了,而且你不信的是,他们还晒出了结婚的请柬我真的,我真的啊啊啊啊!

 

932L

 

结婚请柬??????

 

933L

 

也不算吧,就是,影山飞雄好像最近要求婚还是什么的。

 

934L

 

黑尾铁朗昨天在直播间说的不会是这个吧…

 

935L

 

楼上我知道你要说什么了…

 

936L

 

你猜怎么着,关灯了,日向一个人在客厅。

 

937L

 

影山飞雄发消息了:很抱歉现在才说,这两天我也有看到一些朋友发来的消息。我们走过了很艰难的每一年,我也感谢作为小时候就陪伴在我脾气不好这个人身边的他,或许当时不公开是很好的选择,日向说为不恋爱的回答是为了当时一些不良言论。我也坚信我的爱人不会辜负我,我在高中的时候发现了这份情感,我认为那只是陪伴太久而已,而真的有毕业典礼上三年级的人向刚刚一年级的日向表白时候我才感受到了不对的情感。日向翔阳说我们太过于默契,我就本该爱他,所以这一次我想还是借用公共资源了。是的,我本该爱他。

 

938L

 

超,大钻戒!

 

939L

 

我本该爱他,影山飞雄你真的…出息

 

940L

 

好激动哭了

 

941L

 

没见过那么多人祝福的,我真的感受到了人缘好第一次

 

942L

 

及川彻宫侑偷偷用手机,笑飞了

 

943L

 

他俩抢第一个祝福笑得我受不了了

 

944L

 

完美收官!我的儿子也嫁出去了!

 

945L 楼主

 

太激动了,哭的和日向差不多。这两天被科普了好多影日的东西,真的请一直一直走下去吧。

 

946L HINATA

 

谢谢你们喔,其实吧下播研磨给我看过这个论坛体,谢谢你们的支持,至于我和影山嘛…请一直支持我们的作品。当然请私信留地址,我到时候给你们送喜糖!

 

947L

 

我的儿!!你真的,太感动了

 

948L

 

感谢楼主让我不是在最后才知道影山飞雄日向翔阳他俩恋爱

 

949L

 

俩家粉丝已经祝福上了

 

950L

 

还不是因为吵了好几年不惜的吵了,还不如好好在一起!

 

951L

 

影山飞雄:我是1

 

952L

 

不要让我又哭又笑的啊!

 

953L 楼主

 

谢谢大家近一个月的支持,我就封楼了!第二季我们再见!

 

>>此楼已封

 

HINATA:他才不会说情话,只会说从一开始就注定只喜欢我了@KAGEYAMA

KAGEYAMA:是的,我本该爱你。


大家凌晨两点再见!

评论(8)

热度(644)

  1. 共2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