季候风

这就是你我的黄昏。

【影日】高中喜欢过的人突然联系我该怎么办?

论坛体/ooc归我/全文7k5

 

彩蛋是聚会时候的影山表白。


某软件>>H大学>>求助专区

 

1L 楼主

 

如题…昨天聊了之后真的就处于一个尴尬的状态了!是这样子,先叫我朋友A吧,我们两个是因为打排球认识的嘛,初三时候我组了个队伍,和A对上了之后比分特别难看!总之输得很惨…他还问我说:初中这三年来!你都在干什么!然后我就说,一定要比他站在赛场上更久,打败他。

但是后来…我们高中在一个学校!!一开始和A的相处方式特别不好,每天我们都会打架(前辈也因为我们这样子不让我们参加社团活动!)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会喜欢上啊呃可恶,总之就是,好像我们班还有我们社团活动的前辈和朋友都知道我喜欢他!我也表白了,不过被他拒绝了。后来高二的时候我家里出事……主要是我,我腿受伤了,医生说可能不可能再恢复到可以打排球这些运动。我就差不多休学了吧?父母带我去了国外找能恢复的方法,当然现在强烈运动也很吃力…我回来后就在H大学某个专业划水。但是他突然加了我联系方式,我感觉我要死了……

 

2L

 

天呐…看完楼主解释的之后,感觉好心疼啊。但是感觉你和那个朋友A有很强的羁绊,他会是那种因为你的突然离开而一生都在寻找你的人。

 

3L

 

感觉楼上不知道在说什么,总结一下:楼主你的朋友A可能后悔了。

 

4L

 

同感,感觉像是追妻火葬场,我脑海里已经写了5k字了。什么女主表白后被拒绝,后遇到车祸,无法放下的执念和带来的伤痛,没有办法才飞去了很远的国家。而男主在女主的离开之后才懂得了女主的好…找遍了整个城市都找不到她的身影,直到女主上了大学!男主找到了他爱的能力!……

 

 

5L 楼主

 

虽然说楼上写的很好啦哈哈哈哈,但是我和我的朋友A都是男生唉。他当时拒绝也有想过这个原因…不过更多的是他还是想继续打排球,不被别的事情打扰嘛。这次加我还挺惊讶的,我刚刚客套的给他发了些话,他还没有回。

 

 

6L

 

男生也无妨!大千世界无奇不有,只要开心快乐就好了,哪有什么别的。所以楼主和朋友A是出国之后再也没联系过了吗?还是连说都没说,直接删了(好像这个可能更大)

 

7L

 

感觉是楼主被拒绝之后心灰意冷删了吧。这样对谁都好!!不可能留着过年吧。

 

8L

 

好好笑…但是你说的对。

 

 

……

 

21L

 

不过楼主呢?不会被A的发言惊到直接原地去世了吧。我是H大学的,我可以直接去找楼主进行一个心肺复苏的(?)

 

22L

 

咦,给楼上踢出去。恐怕是楼主正在被A的一系列话搞得不知道说什么了吧,总之等等就好了。我听过H大学,好像分数特别高,感觉楼主是一个学霸的样子!!超级羡慕你们那个大学,饭好香而且宿舍也超级好,可恶TT

 

23L

 

人是H大学的,总之很幸福。二楼的那个咖喱猪排饭超级好吃!!还有排球运动员的广告,我真的笑飞了。

 

24L

 

是那个影山飞雄的吃了power咖喱的广告吗。我看还有帆布包来着,但是今天和室友出去了…就没有去吃,应该不会明天就没有了吧!!!

 

25L

 

不一定,我看到很多人都围在那里。不像是只为了吃饭而去的,不得不说,这个影山飞雄什么由来,感觉挺帅的,能力怎么样

 

26L

 

[影山飞雄发球得分视频剪辑. avi]

 

27L

 

感觉和楼主很有缘唉!!也是排球运动员,唉感觉楼主如果没有受伤,我们应该也能看到关于他的剪辑视频吧!

 

……

 

50L 楼主

 

天呐,你们真的太能聊了…我刚从震惊里出来,等我码一下字。

 

51L

 

是楼主!!我们等你等的好辛苦!有没有吃午饭啊,东食堂二楼的猪排咖喱饭楼主有吃过吗?

 

52L

 

占个52楼,给我喜欢的女生表白一下。祝我好运朋友们

 

53L

 

成了记得给我们发糖,实在不行影山飞雄代言的那个帆布包给我们一人一个!

 

54L 楼主

 

因为他是排球运动员了现在…然后好像刚刚结束他们的练习赛,就给我发消息说。过两天高中我们排球部会有一个聚会,其他前辈都会来,问我去不去,然后说他过两天要来找我………我真的疯了,而且,我答应他会出来和他独处一天啊啊啊啊我真的感觉,这一辈子过得好慢!!

 

55L

 

感觉A说聚会什么的,就是怕楼主拒绝他的单独出来的邀请吧!!这个男人好会,他还给自己留一条后路。

 

56L

 

楼主可能真的被冲昏头脑了…不过见一面也挺好的。可能A只是想问问楼主过得怎么样吧?之前那么要好的朋友突然离开,如果是我我也会很担心!如果能见面,应该我能放心下来。

 

57L

 

所以楼主有去吃那个power咖喱吗!!想问问怎么样。

 

58L 楼主

 

你们说影山代言的那个吗?我昨天和我的室友(就叫B)吧,有去吃。不过那个帆布包我们两个没有要啦哈哈哈,毕竟我不是呃对这种东西…有兴趣?我的室友B他有给我很多其他运动员的帆布包哈哈哈(因为他是搞投资的!)

 

59L

 

可恶啊,楼主你不要你给我啊(抓狂)而且是什么室友那么强,我天……你们宿舍还缺人吗?

 

 

60L 楼主

 

我刚刚有去问当时我在排球部的前辈啦,确实是有这么一个聚会。就是因为大家不怎么聚…而且我也是刚刚回国,前辈们很想见我(当然我也超级想前辈们!)当时高一打比赛都没打尽兴我就因为突发情况下场了TT毕业之后就没怎么联络了。这是一个很好的机会啦!!

 

61L

 

总感觉这件事我怎么在哪里听过……

 

62L

 

同上,感觉楼主很快就掉马。

 

63L 楼主

 

唉?不要去查啦,每次比赛都会有很多人因为生病下场,所以你们也不知道我是其中的哪一个。现在不应该是帮我想想我应该怎么对付明天和A的单独相处吗!!

 

64L

 

楼主和A约了要去哪里嘛?如果是那种电影院你就假装睡觉好了(这样好像不太好)

 

65L 楼主>>59L

 

我的室友B其实也算是缘分吧……我们高中当时约了一次训练赛!然后我和A当时没表白,跑步训练的时候我迷路。就碰到了等他们学校来接的B!然后就认识啦。他现在不打排球了…之前还说如果我以后打排球会资助我,真的可恶啊啊啊啊。我们宿舍是两人间!所以不收人啦,室友B不是很喜欢有更多的人,他有点讨厌社交啦

 

66L

 

真好,感觉楼主谁都认识…我们可以交朋友吗!!

 

67L

 

跑题了,楼上叉出去。楼主可以考虑让室友B陪你一起去?这样子会不会好点,毕竟你们几个应该都互相认识吧,之前打过训练赛!

 

68L

 

很好的解决方法!但是不是说楼主的室友B很讨厌社交吗…会是那种一直宅在宿舍玩游戏但是成绩一直第一的男生。

 

……

 

90L 楼主

 

天呐!!你们太能聊了,我刚才去和我的室友B讨论了一下,然后,他义正言辞的把我拒绝了,他说:xx(我的名字)你应该和A说清楚了,他之前找你给我打了将近半年电话,我都要疯了。我怎么知道…我去了国外就换手机号了!!谁让我坐出租车时候把手机丢了……

 

91L

 

有点惨,但不多,我看看。

 

92L

 

心疼下楼主的室友,确实被打扰了半年,会烦的。而且也不是关于自己的事情……

 

93L

 

大家都在爱着楼主啊,所以楼主还是单独去说清楚了吧!!对你和你那个朋友都好。

 

94楼 楼主>>93L

 

我也在想!因为当时高二时候我出事不是立马就出国…在当地的医院躺了一个周,我醒了之后看到超级多我们班还有社团活动朋友送来的东西。还有他们写的信……不告而别算我的,我也应该见见他们!

好啦不说了,我要去哄我妹妹睡觉,她最近有点失眠。我明天会去见A的,也祝大家有个好梦!晚安!

 

95L

 

楼主晚安!!等你明天好消息。

 

96L

 

你说有没有可能……A是想让楼主再打一次排球?因为感觉受伤退出赛场,是个人都会很久很久走不出来吧。

 

97L

 

同理,我还记得前几年看春高乌野对鸥台……不说了,说多了都是泪TT

 

98L>>97L

 

好像从那一场日向翔阳发烧下场之后,以后的比赛就再也没有看到他了。虽然说乌野后面发展的不错,但是缺了这么一个人…作为观众也感觉闷闷的。

 

99L

 

想念那个怪人快攻…不说了,等楼主消息了!!

 

 

 

121L 楼主>>96L

 

…你是预言家?他真的把我带到排球场了!!怎么我的室友也在场,他不是说不来吗?啊????让我找个地方钻进去吧,没脸见人了。

 

122L

 

有点好笑,我是96L但我没想到真的那么好笑,楼主在哪个体育馆,说不定我还可以去凑个人数!(bu)

 

123L

 

室友:我不去,我装的。为了你们复合我努力了大半辈子我还能到这个时间了放弃?除非我名字倒过来写。

 

124L

 

有点好笑,我已经笑的满地乱爬了。所以楼主参加的话不会伤到腿吗?还是身体重要啊。

 

125L 楼主

 

其实打一场我还是能接受的…毕竟我恢复的也挺快的。体育馆是哪个我就不说啦,我室友把今天都包下来,你们找到了也进不来,我看到了超级多以前打过比赛的朋友……有点想哭。

 

126L

 

室友真的帅气(我猜的)又多金,这不会是你朋友给你准备的惊喜吧?知道你很久没有碰排球了所以特地邀请你的那些朋友和你聚一聚。天呐……这个男人,排球浪漫兼得!!

 

127L

 

楼主实在不行你再表白一次,然后在一起吧()

 

128L

 

有点损,但是同意。不过还是楼主意愿吧…总感觉楼主因为之前的事情对A会有一丝的抗拒

 

129L

 

雀食……雀食,我之前高中被喜欢的女生拒绝后。她说什么我也不想回复,总感觉在钓着我,毕业我就给删了。虽然很喜欢但是我是不会回头的那种人。

 

130L

 

摸摸楼上,楼主也差不多…A示好的样子太清晰了,好像就是我们都能看出来,就A自己看不出来。唉,头疼

 

131L

 

好想看楼主打排球…楼主如果参加的话,可以拍视频吗!打马赛克都可以!!

 

132L

 

想的挺好,但是不可能。楼主不都说了掉马行为肯定不行了吗!!虽然我也想看嘿嘿🥺

 

133L 楼主

 

我的室友说可以给我录一点…不过可能大家要点开我的主页去看?而且……emm就只会有我的半身,如果可以的话我就让他录啦!然后我们等会聊,我要和这群老朋友聚一聚

 

134L

 

!!等待楼主的视频。

 

135L

 

同样!!不过想知道朋友A怎么样了,他没有说任何东西吗??

 

136L

 

朋友A:okfine,老婆跟着排球跑了,我们三个在一起吧。

 

137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干嘛呀!!两个排球脑在一起怎么过日子啊哈哈哈哈

 

138L

 

刚刚录过一个排球场…好激烈啊里面,突然好想打排球。可恶

 

139L

 

我宣布这个话题等解决完楼主问题就叫:约打排球小团队

 

140L

 

?哈哈哈哈哈这是怎么了!!看来我是时候也叫我室友陪我去打排球了。兄弟们,今天吃power咖喱,让我看看能不能顺几个帆布袋,等我!

 

141L

 

好耶!!我也要去,我今天穿了青城1号的衣服(我好不容易才买到的!!),请务必和我坐一起。

 

142L

 

收到,我是140L,我带着黑色帽子,靠窗位置。等你

 

143L

 

好羡慕,有多的嘛,我有钱!!(那种语气)请务必给我寄过来一份,我是隔壁大学的

 

144L

 

如果楼上还没加上最后一句,我可能按猪排饭的价格给你,但是你说了!加钱!我前两天被你们学校的女生踹了,从此封心不再爱()

 

145L

 

笑的,什么仇什么怨,只需要一个分手的隔壁的前女友。

 

 

221L

 

感觉楼主已经被拐走了,你还在吗楼主!!你在的话扣1

 

222L 楼主

 

11111111

 

 

223L

 

还活着!!太好啦(什么)

 

224L 楼主

 

刚刚打完…好累啊,已经好久没有那么个运动量了,视频的话可能要晚上了?要看的话@kem 在这里!他说我太活跃了,剪的话超级麻烦的说…哦对你们说A的事情,他是二传手吗,然后我们高中打配合,我发现我们还是挺默契的!!

 

 

225L

 

楼主,你是否忘了,你前一天还说见他尴尬这件事……看来你已经爱上了排球。这件事情已经解决了!!我们可以散场了

 

226L

 

可能是楼主没和A独处吧,有朋友在分散注意力真的一绝

 

227L

 

同意,我和我前女友分了之后,被调侃到一块出去,我就拉着我朋友,她拉着她朋友。我甚至忘了她也来了(?)

 

228L 楼主

 

其实也没有忘啦…我现在呃,跟他顺路回家。今天我就回家陪我妹妹啦,已经和室友打好招呼了!他一直低着头不知道在看什么,手也碰上我手背了,我缩回去之后他就一直不说话,虽然我认识他的时候,他也是那种一言不发的。比赛的时候才有很多交流,虽然一半都是在说我怎么怎么不注意balabala的

 

229L

 

想牵手,诡计多端的A呢!!正如楼主给他的称呼,看来是因为不被注意而且多半是被拒绝的流泪失落小狗……不说了,我已经爱了,这样的人哪里找

 

230L

 

感觉A动心了,楼主有想过回头吗?也不算回头,毕竟你们也没有谈过好像。

 

231L

 

但是也会很伤,曾经喜欢过的人不再看向我了,1w的虐文已经想好了。只需要楼主一个授权,我就开始写

 

232L

 

我是楼主的妹妹,我允许了!(什么)

 

233L

 

哪有这么占便宜的啊哈哈哈哈哈,不过楼主确实有一个妹妹,说不定混进来个真的了就吓人了。

 

234L

 

楼主如果还没到家的话,应该看到现在那个黄昏了吧,超级好看的有没有!让A赶紧告白啊啊啊啊这个景色多好

 

235L

 

说不定你就是下一个预言家。

 

236L 楼主

 

其实我也有看到,我快到家的时候,还问我来着说…后天的聚会我会去吗。然后又抓着我肩膀问腿好点了吗,他是笨蛋吗!!我都没有打满场,怎么可能好啊。我就没理他然后直接回去了,我要去洗个澡,太气人了我怎么会喜欢他啊!!我高中是不是脑子不太好……算了我去洗个澡,视频好像可以看了?我感觉好像还不错(^^)

 

237L

 

我速速就去!!让我看看,谁或许是个好心人,搞个传送门让我直接去

 

238L

 

已经看完了,嘴合不上了^^

 

239L

 

[排球训练视频剪辑. avi]

 

240L

 

楼主…你真的受伤过吗?怎么飞起来了,你难道有翅膀的嘛!!太帅了太帅了太帅了太帅了太帅了,我已经爱上了。我是二传,我给你托球怎么样!!

 

241L

 

还行,也就那样(擦口水)

 

242L

 

有问题,那个特意全部马赛克的是谁,可怜的二传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243L

 

…兄弟们我看到了一个人「及川彻露出来的一小点的脸和剪刀手. jpg」及川彻??他怎么在这里!!

 

244L

 

其实,我还看到了木兔的那个头发,真的很刺眼。

 

245L

 

楼主是个大角色,确定了。

 

246L

 

那我直接:楼主是影山飞雄(?)

 

247L

 

大胆!!那我猜楼主喜欢的是日向翔阳。不过…影山也没有受伤啊!pass了pass了

 

248L

 

楼上小心点……影山家的无脑会来杀了你。虽然我也好想日向TT

 

249L

 

是这么个道理,还是等吧。不过那个被完全p的我感觉,是室友B极强的不满

 

250L

 

感觉出来了,可能是室友极其嫌弃的…应该是室友以前的朋友吧?但是真的很好笑,一个马赛克过去了,一个马赛克起跳了,一个马赛克发球了。

 

251L

 

我是及川彻,我笑的不能自理。

 

252L 楼主

 

好能聊啊你们!

 

253L

 

楼主洗完了嘛!看看240L,我是240L我可以为你托球!!

 

254L 楼主

 

啊我是楼主的妹妹啦…我哥还在洗澡的说。不过那个视频我也看了,我哥朋友真的是冤种,虽然说这样对谁都好啦

 

255L

 

有个疑问,那个马赛克的是楼主喜欢的人吗?我猜的。

 

256L

 

同问,因为记得楼主说过室友当时和A每天通电话,要疯了。不会把愤怒泄在这个地方了吧

 

257L 楼主

 

如果…我没认错的话,应该是。我眼睛很好用的!!虽然这个码打的都看不出来是个人在那里,但是,我敢确定,一定是。

 

258L 

 

可怜的A,不过罪有应得。我想说室友b干得漂亮!

 

259L

 

B:让你给我打那么多电话,别人都可以露脸,你这辈子别想!!

 

 

300L 楼主

 

…真能聊啊你们!!今晚就不聊什么了,我可能要去和我那个朋友打电话聊一下。呃希望他不会突然提到高中的事情,拜托了。大家保佑我!!!

 

301L

 

我赌一块钱,A直接A上去,然后表白!!

 

302L

 

有点绕口,但是这么晚了打电话好暧昧的感觉。楼主你动心了吧,不对,你没有停止过喜欢他吧!!

 

303L

 

这是楼主的事情了吧,咱们就不要多管了…

 

304L

 

我是52L!昨天表白的,然后我们已经在一起啦(´▽`)感谢楼主!让我有了这个勇气。而且我女朋友看了楼主的视频垂直入坑了

 

305L

 

感觉女朋友会跑,不确定,再看看。

 

306L>>305L

 

哈哈哈不会啦!!我们都是女孩子。楼主的视频我们看了一遍又一遍…已经准备回头看几年前乌野的比赛了!

 

 

307L

 

怎么会单独说乌野啊,从那个视频里不是只能看到大王侑哥还有牛总吗。不会是某个显微镜上线了吧

 

308L

 

唉?可是我看到了那个马赛克下面的一个红手链。我是乌野毕业的,也当过排球部的经理,毕业前每个人都会发放唉

 

309L 

 

完了,掉马。但也不是完全掉,如果这么说,楼主好像也有?我从他的裤兜那个边角看到的……这个范围直接缩小了一半啊!!

 

310L

 

没事,楼主明天不是要去聚会吗?说不定咱们可以直接一个偶遇。到时候就不是掉马的危机了,这个论坛肯定火,我赌宫侑这三天的伙食!

 

311L

 

有点没良心,那我赌佐久早家所有的口罩!

 

312L

 

更没良心了!但是我爱看,有点困,明天聊兄弟们!我等待群主的消息。

 

 

313L 楼主

 

意外的没有人熬夜发超级多消息!中午好,我已经收拾好准备去聚会了。不过在等我那个朋友来接我,昨晚打电话就是聊这个事情…没有懂,这个说一句我就会同意啊。不说啦,吃完饭再说~

 

314L 

 

意外的脱离主题了呢,楼主已经忘了会和朋友见面尴尬的问题。现在反而像A要和楼主表白,但是怕楼主跑了。

 

315L

 

同感,我今天被朋友拉去某个餐厅打工…他说人手不够。我真的很服,只能等晚上回来才能够楼主说的了

 

316L

 

辛苦了!!说不定假期楼上还能看到一些想见的人呢。

 

317L

 

呃说起来你们不信,我在家这边看到了影山飞雄和日向翔阳…而且日向还上了影山的车。我人傻掉了,我恨我是个木头脑子,没有上去要他们签名。

 

318L

 

…我有个想法,不知道应不应该说。

 

319L

 

我是315L,我看到了一群人来到了这个餐厅。一看…我靠这不是乌野的吗?这真的,不是巧合吧?这不是吧!这应该不是吧!

 

320L

 

…有点猜到了。但是不敢确定,说不定楼主就是和他朋友聚餐而已,说不定他们都在一个地方呢()

 

321L

 

看出来了,自欺欺人。

 

 

……

 

382L

 

卧槽…卧槽,我看到了什么,我已经人傻了!!

 

383L

 

我耳朵放过来了,快说,不然我就去你家马桶里蹲你(什么)

 

384L

 

…我看到了,影山飞雄把日向翔阳壁咚在走廊上,今天没人预定。就他们这群人,刚来的时候日向的手机被我们这的人蹭掉了,我还看到了…我们这个论坛

 

385L

 

哈哈,真好,哈哈,我脑袋要炸了。那个马赛克没用了

 

386L

 

影山一直抱着日向…救命,好像还哭了,我就站在他们对面那个工具间,你知道我听着影山飞雄这么大一个人对日向黏黏糊糊表白,我人怎么样嘛??

 

387L

 

我猜是喝醉了,然后有胆子了才表白的。影山,不愧是你啊

 

388L

 

我家cp过年了?然后呢?然后呢?然后呢?后续呢,不要丢了啊!!

 

389L

 

呃呃呃…接下来的不能播。就是呃亲了好像,日向亲了影山的脸,反正那个样子不像是嘴,然后他就拖着影山走了,其他人一脸八卦,和我差不多。

 

390L

 

在一起吧,不要错过了。

 

391L

 

楼主是日向翔阳,朋友A是影山飞雄,室友B是……研磨??我猜的不要打我。

 

392L

 

前两个敢确定,但是室友还是不确定吧,说不定是及川呢?

 

393L

 

及川大王:怎么突然有人呼唤我?他们两个差两年,不可能的吧。

 

394L Kenma>>391L

 

嗯,是我。

 

395L

 

…这个论坛要炸,我这两天都在和谁聊天啊!!想到和日向聊影山代言的power咖喱我就想磕一个。

 

396L

 

这么看,我们多少有点喜剧效果了。但是日向出事我现在有点心疼……掉马之后更心疼了兄弟们。我不行了

 

397L

 

听说这里有K大神空降,我来看看。

 

 

568L 楼主

 

…这是怎么了?有点吓人,我翻了翻才发现我和影山掉马了。那我先说完吧,我们吃了会饭前辈就说喝点酒吧,毕竟田中前辈结婚了我也没有去。影山在旁边也不知道为什么也喝,我其实没怎么喝倒是他一直在喝,然后醉了就把我拉到外面了。

他哭的时候我还有点不知所措…他又给我道歉,然后又表白。我其实对这个笨蛋山一开始觉得,高中的事情结束就算了吧,他又说,我前两天又和研磨聊过情感的问题。我确实还喜欢他,我就同意了他的表白,因为影山吧…他真的哭的很丑,所以我就想亲亲他制止。结果?哭的更厉害,我就带他先走了……谁知道被你们扒出来了,不过应该算是在一起了吧。

 

569L

 

!!是日向自己的解释,一定要好好在一起。想问问有没有拍影山君哭哭的照片,我们表示很想看啊

 

570L

 

+1

 

571L

 

+10086

 

572L

 

有点心酸,但是在一起就好。祝幸福,一起快乐的打排球吧!!

 

573L 楼主

 

我们刚刚打上车,谢谢大家的祝福啦,我现在才发现影山成年后更重了。他睡着压得我肩膀好疼,其实我也有想过,也问他了,说他还要打排球,这样子影响不好。但是呃他还是我第一次认识他的样子,果然是个王者。这几天结束我终于可以睡个好觉啦,等会就会封这个论坛,祝大家以后也要生活愉快!!也欢迎大家来H大学找我打排球。

 

>>此论坛已封

评论(21)

热度(1135)

  1. 共6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