季候风

这就是你我的黄昏。

【all日向】惊,主播你摄像头掉了!(番外)

Ooc归我/时间在直播事故后某天/见分配走走向

 

 

当日向知道那次直播时在座人的都含有青涩感情时,他有一瞬间并不清楚是庆幸还是……开心?庆幸的是大学偶然认识的朋友佐久早圣辰提及了关于“假扮情侣”的这番事,起初是因为收到了许多的喜欢,然后逐渐演化成了奇怪且危及到生活隐私的地步,他还是要感谢佐久早的,第二天就同意了。




并且模范情侣什么的,似乎在学校已经传的很广了。如今除了直播聊天,就没有太多的压力。周末佐久早偶尔也会约日向去咖啡店坐坐,简称为了更好的交流和“模范情侣”的成功。


日向就这么跟着吃了很久,最后…竟然胖了五斤!让他悲伤的在房间里躺了半天。然后就被影山提溜出去吃饭了。知道原因之后,影山就说着一起散步,他也就答应了。尽管最后会在路途中碰到佐久早,然后就把影山会冷落到。



还有开心的……开心的是因为感情,他的心也为之而跳动着,尽管日向自己也并不清楚。这份心动是属于谁的

 

 

 

直播事故后每个人都回归了正常生活,日向因为意外露脸反而习惯了被大家所注视。以至于发的两三个视频都有在好好的露脸自言自语,唯独有粉丝发现:那形影不离的影山飞雄已经很久没有出现过了。当然,影山自家粉丝也有发生异样,比如说播着播着开始大骂呆子,还有什么突然开始询问弹幕区怎么挑选戒指。

 

 

你如果问橘子视频里谁帮忙举的摄像机,是佐久早宫侑及川彻这几个男人轮流着来的。每当不需要他们工作的时候,就会凑在日向身旁聊上许久。反正就算是谁也不让着谁

 

总而言之,不高兴是属于影山飞雄一个人的。

 

 

 

「感谢,人在宫城,刚下飞机。那个我的山啊你振作一点,虽然说你突然不正常我觉得很好笑,但是你再不追真的老婆就飞走了!!」

「还是少点磕吧,毕竟已经有了男朋友了,大家还是自己开心开心就好了」

「但这样总不是办法啊……山老师要不要去看看小橘子最近几天有没有事情,或许可以拍点视频什么的」




“不用了,我和那个呆子过两天有个活动”

“那是个好机会”




在影山飞雄又读了几条问题之后(无非都是关于游戏、生活和室友小橘子的)也匆匆下播了。直播间的人还没反应过来,屏幕就黑了,可谓是又创下了下播时长新纪录了。



如他所说,上次直播事故后,主办方又一次联系上了日向。不过这次的直播方式似乎会有一定的不同……比如说开播后出现了四个男人挤在一个房间的场景?还有在客厅不急不慢喝着牛奶的总裁。



“这次我也是嘉宾哦”



宫侑想起了上次的主持,尽管是接触日向的第一步。但是他不得不说真的,这太影响发挥了。就比如提完流程后听着影山和日向打闹也不好说什么,就是说不上来的生气。



「侑哥,道理我们都懂,其他都行,可是小橘子要被你压扁啦!!」

「对不起……我笑的满地乱爬,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小橘子被压的就剩一口气了,总裁都跟着脸色发白了!」

「什么,强制的爱(?)」


一边生气一边压着日向的侑哥是屑。




这次活动简单,时间就分成了真心话大冒险和读信两个环节。(总裁在游戏的卡牌上做手脚版)偶尔出现的刺激问题,一定出现在卡牌小号在日向手里的时候。




“翔……算了,可以说一下对在场几个人的好感度吗”



工作人员还是不太熟悉,差点真名蹦出去。尽管在座的几位,日向深知似乎只有自己埋得很深,但他依旧觉得埋深点就埋深点吧。还是有一定的好处的。



可是这个问题真的很送命啊!!或许是这几个人都提议坐在日向对面的原因,他抬头就感受到了杀气。这辈子很快就会过去的,日向如此安慰着自己。



“我的话……其实佐久早前辈会更加分高点吧,大概98或者97分?前辈前几天还有带我去咖啡馆!那里的甜点是真的超好吃,虽然这样导致我胖了不少!!不过真的很开心啦……”


现在压力给到了佐久早。



「佐久早没有觉得自己错了并且露出了:只是他心里最高分而已的挑衅表情」

「侑哥和大王又统一战线了,真的会很好笑。山老师你在干嘛啊!!躺地上干嘛啊!」


「他只是得到了小橘子口里的最低分了而已」

「哦那没事了,躺着吧,希望少年可以坚强一点」


“小气山!!这两天除了跑步都不理我,真不知道要干嘛啊!还等我回来就说我是个呆子……笨蛋山!笨蛋山!”



「哦,打情骂俏啊,那没事了」

「你说得对kdl」

「影山君你挑衅的表情真的超级不乖的啊~(那种语气)」



“其实……侑和大王者的分数也是一样的,因为就是都合作过,这两天的相处发现大家人都超级好,所以可能都是第一位这样子?不知道这样可不可以接受啊!”



“啊,还有研磨!!研磨我真的认识超级久了,因为从小就开始玩了嘛……虽然说超级想给满分的,但是不离而别的那几年,我才不会这么容易就原谅的!”




「感谢,撩人不自知我今天我见识到了,让我来让我来,都别和我抢!!」

「他们脑子都宕机了,工作人员吓得都把牌收起来了笑死我了」


「原来小橘子和总裁是青梅竹马,更好吃了^^」

「只求接下来的读问题不会出现这一个周的热搜。。」

「我见过你!!你就是那个反奶导致小橘子露脸的人哈哈哈哈哈,热搜准备了朋友们!」



第一个问题,有看过关于你们自己的文章吗。



「原来一上来就这么刺激的吗?」



“啊我还没有……因为最近要不就是和佐久早前辈出门就是被影山拉着跑步了,真的完全没有时间呢!!”

“小翔阳想看的话可以随时找我,我有那种玛丽苏霸道总裁文包哦”



话题完全跑偏了,日向扯了扯嘴角。什么玛丽苏文之类的,好像还挺吸引他的……等下播就去要点来看吧!



及川彻正对着日向的手指思考着,那天直播事故的时候,他记得手上的一枚戒指闪的他眼睛疼了很久。但如今甚至一点痕迹都没有,有两种情况,第一,他们正在冷战期,但这可以从刚刚的互动中排除了。


第二,他们是合约情侣。



“呐呐,接下来的可以我来问嘛,毕竟小橘子上次直播的时候我都没说点什么呢”



「不知道,不知道是谁一个小时里面说了四十五分钟的小橘子哪里好」

「没信过」


“啊,好的!!”


“你最近一直在干的事情?”

“跑步锻炼,尝试做菜”

“你的室友?”

“国王山!”


“你的合约情侣。”

“佐久早……等会不对!”


日向看着刷过去的一堆问号陷入了沉思。实在不行先去热搜那里蹲一会吧,也许真的会又一次直播沦陷。等等,他怎么看到了另外这三个人的表情由阴转晴了,今天难道不是下雨了吗。


“但我不介意假戏真做”


“啊……啊??”


平台沦陷,日向看着面前的四个男人陷入了沉思。尤其是影山……为什么会在戒指上还挂着一个吉他缩小版啊!还有另外几个人身后的玫瑰花,看着即将出现的战争。日向的战略是



去房间反锁房门!睡一觉很快就会结束的!



End. 


真的结束啦。

评论(2)

热度(186)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