季候风

这就是你我的黄昏。

【影日】为什么生病了还要哄男友啊!!

■高一已交往

■文章注意事项:[]为板上书写“”为对话

又名:我说不出话但是男朋友逼着我吵架怎么办



日向翔阳觉得最近的情况简直糟糕透了,头脑发昏,缺失了声音虽然说是交流什么的写字就好,


但总觉得跟缺条胳膊缺条腿一样难受是为什么。



[抱歉母亲,家里或许有那种板子还有笔吗?可能在我的声音回来之前都只能靠这些东西了]



他在张废弃的白纸上划拉着。



家里人的担心也不禁让日向翔阳头疼了几分,毕竟自己很少生病,但凡生病就要以周计算。被母亲叨叨着带去了医院也并没有查明原因,发烧是下雨没带伞跑回家导致的(当然是太困然后脱衣服就睡觉了,忘记洗澡),失声吗…暂且说不上来。



医生那里只是说着不要太担心,或许一个周结束,声音就自然而然的恢复了。


打完点滴之后日向翔阳就被带回了家,夏去了学校,母亲也只是请了半天假。中午匆忙跟自己说了点什么好好休息,粥在厨房想喝的话可以去拿就提着包离开了。家里冷清的可怕,都可以与昨日的雨天媲美。


他想打排球,他想去学校,他想去见朋友们。



他还好想某个臭脸国王。



痛斥自我的声音停息在身体深处,他决定再也不要喜欢雨天了!日向翔阳如此想着。眼泪不争气的拍打在手背,积累在凹进去的皮肤好似个雨洼。手机屏幕成为了房间里唯一的光亮,他没有在意是谁发来的。现在积累的坏心情告诉自己,应该先去睡个大觉。日向翔阳把自己埋进被子,期盼着退烧和明日的太阳升起。




影山飞雄永远都是行动大于话语。消息什么的也不发,见这呆子请假了一天心想,事情不好。


于是骑着自行车与风比着赛到了家门口。那么一刹那他骑着车跑过街道,看着远方没有高耸的大楼,石子路一直向前延伸到了马路的尽头,有抹黄昏延续到了世界的另一方,他想要日向翔阳也看到,所以用他那稍些卡顿的手机拍了照。



“喂,呆子给你看,黄昏”

“……”

“……”


“开门”

“……”


没有回复。


影山飞雄想着,如果这个世界文字可以画出来的话,他恨不得现在整个井号摁在自己脑袋上,以示自己的生气。



摸索了两下家门口树底下的枯叶群,日向前几周留下的备用钥匙也不知道何时起被收了起来。或许今天是见不着面了,影山飞雄看着男友房间的窗口。停留了几秒后就骑车而去。


又是阴闷的一天,之前比前两天好了。日向翔阳睡醒后撑着身子起来,靠在墙上没有听着繁杂的雨滴声。他感到庆幸,身上的酸痛似乎减少了许多,体温计同样也告诉着他,恢复正常了。




可惜声音没回来…他恨不得割开来问问自己的声带怎么了,又闹什么脾气。



本还想砸东西解心头之痛的那一刻,门被打开来冒出的脑袋是日向夏,家里人的性格都差不多,更别说是兄妹两个。一个猛冲都投入了床的怀抱,夏不知道什么时候头发又长了一点,他边抚摸还这么想着。


交流成了个麻烦事,和夏进行的是一方说话一方写字的方式,有时候还会写着写着忘了字的写法。恨不得一把摔了这板子,骂骂咧咧被带下楼勉强吃了个饭,还思考着该怎么去学校交流时候。母亲的话倒是救了自己一命。


告诉了老师,也告诉了目前排球部管理的小武老师,应该不会闹出太多幺蛾子吧。



和小夏母亲告别后,便从车上跳下来。看到自己没有变样(拜托才请假一天怎么可能)还有心心念念的排球场。母亲害怕着生病带来的无力,于是见到这个场面的时候已经是下午了。



日向翔阳几乎是被逼着在家里躺了一上午。



无聊的躺在那里几乎就是无聊的时不时点开视屏,时不时看看和影山的聊天记录。昨天还意外收到了一张黄昏照片,很美,真希望下次能一起看。



下午的课程也还算过得去,老师差点把自己压在讲台上,满脸严肃的夸大病情。以至于日向翔阳同学都以为自己声音这辈子回不来了,回过神来自己只是在板子上写了一个“最近还希望大家能够多多包涵了!^^”还不忘留下了个小爪印在下方。



课间他没能看着影山飞雄,内心低落叹了口气又只好等着“排球时刻”的到来了。不过在这之前倒是碰着了另外几个朋友,山口还有月岛以及趴在窗口不知道想什么的小仁花。月岛仍旧是满脸嘲讽(虽然没有敌意),山口因此道了很多的歉还塞在日向手里很多薄荷糖,就急匆匆去追赶月岛得步伐了。



[好吧,其实我也没怎么生气]



想说话那一刻送来的是沉默大礼包。现在的处境就好像是无时无刻带着通话框一般,写下来那瞬间说的话都变了味。日向翔阳摇了摇头,回到教室又倒在课桌上。其实也不算是太累吧,但肌肉神经告诉自己应该这么做。



影山飞雄觉得很烦闷,他已经两天没看着那个闹腾的笨蛋了。身边的氛围也变得冷清了许多,不习惯。是内心的想法。他也并不准备去找那个呆子,小孩子脾气上来了也没人可以阻止。路过的山口往里瞧了眼便摇摇头走了。



“阿月,他们是不是吵架了?”

“山口你很吵”


“抱歉阿月!”



社团活动前,日向翔阳特意又去找了教练说明情况。然后又被急匆匆的带去了球场,前辈们都满脸担忧的看着这边,他不禁打了个抖擞。(除了那个叫影山飞雄因为睡懵了迟到没有听着这件事)

两人训练时候几乎没说话,跟隔了什么结界一样。菅原望着这边不禁叹了口气,两人吵架次数已经用一只手数不过来,最后也全是归功于日向在一旁叽叽咕咕说着什么,影山也是狠狠的抓了下他头发。这就是他们重归于好的标志。



这次对于前辈们来说很惊讶,可能因为生病原因翔阳也很郁闷,没有搭理一旁那个臭脸国王版男朋友。板子也就几乎没上场,训练时间长了也就有默契。是那种不需要言语表达的。



“喂日向”


在座的各位十分吃惊,这次吵架竟然是影山先示弱的。赌失败的田中摸了摸自己的口袋,留下了悔恨的泪水。刚运动完的日向翔阳进入了发愣的状态,也没听到影山飞雄的呼唤。回过神来就匆匆跑过去找前辈们练发球了。



“哇哦国王大人的脸更黑了呢”

“………”


他恨不得现在就去拽着日向的领子问问。这是要分手,还是要吵架。



日向和影山在十字路口与其他人算告了别。他奇怪的看着橘色头发孩子拿着的那块板子,日向感受到了那个视线,于是在板子上大大画了一个问号。



[怎么了?]

“……没什么,呆子”


影山飞雄的大脑极速运转,在思考为什么日向宁可写字也不和自己说话。很生气,又想到了呼唤没成功又擦肩而过的场面,更生气了。这一波理智输给了情绪,没有思考回来就拽上了面前这人的领子。


板子掉在了地上,还有散开的书包与自行车。日向翔阳就那么看着面前人发红的眼睛,没想明白。窒息感充斥着神经,他拍了拍影山的手,迎来的是带有攻击性的吻。明明才一天半没有见到啊,日向这么想着去环住他脖子。



“……”


吻完两人也没说什么,影山飞雄边帮着身旁人推着自行车,还空出来一个手去牵住日向翔阳。他回味了一下刚刚发生的所有,抿唇后浅笑几下。嗯挺甜的,今天应该吃了橘子味的糖?


日向翔阳低着头也不好写什么,真不知道为什么自己生病了。男朋友还要扯着自己想要吵架的涨势,结果就是单纯的呃……亲了好久?没明白。只好掰开影山的手去在板子上划拉着字。结果那人有以为自己做错什么了,硬是不愿意松开。日向见情况只好左手扭吧的写了几个暂且能看明白的字。



[在生什么气?]


“……没有”

[那松开手]


只好乖乖照做,日向扭了扭被抓的有点麻的手,不禁感谢世界给了自己一个不太计较的男朋友。


[不用太担心,医生说声音很快就会恢复]


“…?你声音怎么了”

[唉?不知道吗影山君,哦我好像忘了…你当时迟到了]

[所以你就因为这个生气啦?]



影山飞雄真想把面前这个人的状态,比喻成眯眯眼的猫咪,倒是有着一肚子的坏心思。日向可不想这么放过了他,无论国王大人头转向哪里,都会笑眯眯的看过去。


“嗯,因为你很少不找我”

[啊果然是王者大人啊,明明只是生病吃完药很困才没去找你的!]


日向翔阳觉得写字又擦去的动作太麻烦了,就自作主张去拽过来男朋友的手。明明相处那么久了,仍旧会觉得手比自己打了好多,痒痒感觉使得影山打了个抖擞。


“你在写什么?”


没有停下,依然重复着动作。日向也没管影山目前的状态,绕到一旁接过自己的自行车就急匆匆跑了。而那人还是低着头,感受着手掌间残留的温度,日向翔阳一直重复着画爱心的动作。


什么嘛,生病之后变更幼稚了?


然后影山飞雄低头去吻那不复存在的图形。感受着男友笨拙的爱意。



End. 




评论(14)

热度(550)

  1. 共4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