季候风

这就是你我的黄昏。

【影日】这个八卦官方不是很专业

Ooc归我/已交往



感谢前段的文字提供@問鲸 





影山美羽深思了半个月,还是没有找到合适的时间,和自己的弟弟说工作去向的问题。看着弟弟和排球相依为命,顿时觉得自己好像也不是那么重要,索性扔下一封信远走大阪。


日向听说自己的男朋友一天之间就变成了"留守儿童",记着这件事笑了两天,接着报应就来了,同样的剧情在日向身上上演:日向的父母把小夏安排在住宿学校后说是要把当年没度的蜜月成倍地补回来,开始了不知何时结束的长途旅行……


被迫独立。


起初两个人对于偶然提起的“同居”这件事不太感兴趣,但后来被月岛说:“如果这两个人同居的话,该不会把睡觉的时间也用来打排球吧?”一语点醒排球人,为了能够更多时间的练习,同居成了两位男高中生的愿望。


接着日向理所应当地把行李搬到了影山家,原因在于不仅离学校近,离排球馆也很近。


影山家是常见的三室两厅,其中一间卧室变成了常年不用满是灰尘的杂物间,另外两间分别住着姐弟两人。


经过小时候偷偷进去把化妆品打翻而遭受毒打的教训,影山清楚地知道姐姐的房间是绝对不能进的。



“美羽姐的床不能睡的话,就只能…”


同居的第一个问题出现了!关于分床问题。这算是让半个家庭主人影山飞雄陷入了世界难题。比那让自己考了十六分的英语还难的那一种,这个家几乎是两个人在经营,除了影山美羽的房间就是影山飞雄自己的房间。睡沙发是绝对不可能的,根据日向和自己前两天吵架,不知道还有没有消气的情况下来看,是完全有可能提着行李就走的可能。而自己又不可能为了男朋友去睡一个什么又窄又小的沙发,某位影山说过,作为当代排球运动员不仅要努力训练,还要有充足舒服的睡眠。


“我们一起睡”


“那这样…我去睡沙发,好啊,等会……唉???影山你说的是真的吗!!”


问题解决,并且奖励他一颗提前熟掉的橘子。



影山飞雄,男高中生,二传。睡眠质量原本好的一批的这么一个人,被日向翔阳踹下了床。他并不知道自己做错了什么,没开灯也看不清日向的表情。小声的去呼唤一下也没有得到回应,反而听到了疲惫导致的呼噜声。


大概可以确定这是日向翔阳做梦时候干的坏事了。


“恶龙…恶龙离我远一点,看我闪躲,一剑劈过去nice”


影山飞雄空手接白刃(实际上是日向翔阳已经快上天的腿)折腾到后半夜也没有停息的迹象。他一度怀疑这是日向翔阳在整他,明明自己就差那么一点就睡着了,要不就是日向一腿踹他肚子上了,要不就是大巴掌呼在了自己的脸上。简直不可理喻,大战八百回合,每次想把这个熟睡的男朋友叫醒都被自己心底那个两面派中较强的天使给阻止了。



嗯,运动员需要充足的休息。于是影山飞雄顶着大黑眼圈去了学校,在课上补觉被老师拉出去罚站了。



“影山,没睡好吗?”


来自影山飞雄同桌的关心,他和日向翔阳谈恋爱的消息都传遍了。两个班里都多少知道点这段恋情中间的小插曲或者一起搞的小动作之类的。影山飞雄如今的异常比之前更多了:之前日向被表白,一晚上几乎都烦躁的很,到课堂上成了三分之二时间。老师睁一只眼闭一只眼过去了,现在直接倒头就睡,他们不难怀疑


不会你被日向翔阳甩了吧?影山。



影山飞雄的同桌最近都很郁闷,明明是关心自己的好同位却被瞪了一眼且差点爆头攻击。后脑勺多少还有点痛感。



“哈?还不是日向那家伙,早知道不和他一个床睡了…”



等等,回忆这句话之后才发现信息量有点大。已知影山飞雄日向翔阳交往进行时,影山飞雄说出了早知道就不和日向一起睡觉的信息,可得知两人交往且同居且睡在同一张床上。


再加上影山飞雄近日极度缺乏睡眠,可得知…啧男高中生的秘密就这么被自己破解了。也太不好意思了吧,他分析了影山飞雄和日向翔阳一顿,最后搞得自己整个人面红耳赤的。


没想到隔壁班的日向同学竟然这么主动啊…就算第一眼上去就是很阳光讨喜的类型。没想到影山与他已经到了那一步!惊呆一整年。



“哈喽墙,我来投个很劲爆的料。就是高一五班的某个同学和高一六班的某个同学,他们已经同居了!!并且他们好像关系特别好,总之其他的说不了,容易封号,然后帮我匿名,谢谢!”


八卦墙忘帮他匿名了,不用猜就是他们班的影山飞雄和日向翔阳。至于后面的关系特别好指什么,只能说因为这个他被堵的在卫生间里都会有人问一嘴的程度。



能怎么办呢?尽情的告诉他们好了!



日向翔阳觉得最近的大家是不是被试卷搞得有点疲惫,又或者其他的状态。为什么认识不认识的,都要对自己一步三回头,身上是被月岛那个混蛋贴“我是呆子”的小纸条了还是影山昨天给他掐的脖子后面的印子还没有消掉。



总之就是…不要用那种眼神一直看着我了!!真的会到最后觉得很渗人好嘛。



“好奇怪啊,为什么大家最近看我都是奇怪的那种眼神。”



到达排球部的时候他觉得自己飞升了,终于没有人盯着自己后背一直看还莫名的脸红了。女孩子能接受吧(毕竟长得还算挺帅)但是男生是怎么回事…影山看到会打人的啊喂!


仁花在一旁接着水,就听到日向传来的疑惑声音。好像除了他们两个人以为同居是秘密之外,同一届的都知道这件事?甚至不知道为什么还传到了高年级的耳朵里。比如说鬼鬼祟祟,一直在耳朵边上说悄悄话的泽村大地和菅原孝支。



“影山和日向真的同居了?有种自家孩子被自家孩子拱了的感觉。”


“应该吧。”


“我还听他们说,日向……”



他们都惊呆了,转头看向日向点了点头。又向影山投去关心的目光,就像写着:辛苦你了,晚上还要应付这个体力怪物橘子精。


“唉,日向没有看我们学校那个八卦号吗?你和影山同居的消息都传了好久了…”


声音的主人是山口忠,后面的事情他不愿意多说。直接把手机翻到那条消息并递给了满头问号的日向翔阳,看了良久脑子才转过来:为什么影山飞雄那个笨蛋不解释啊啊啊啊啊!!


说出的话就像泼出去的水,比如影山飞雄泼了一半,全倒在日向身上。




影山飞雄和日向翔阳吵架了,这次的冷战是日向翔阳起的头,也是日向单方面的。训练赛的时候他走去菅原身边并且笑嘻嘻的问:菅原前辈!可以给我托球吗,越高越好,拜托拜托。


谁能抵得住狗狗眼袭来的崇拜呢,起初他是害怕的寻找影山是否有想要用拳头办事的样子,结果他看到了远处——仿佛出了鼻涕泡,困到翻白眼的影山飞雄。


Ok完全不用担心,并且那边有点担心影山情况的大地对象已经准备让影山先一步回家休息。


“影山,回家好好休息一天,明天照常训练”


“啊嗯…好,好的!多谢!”



日向翔阳回家时候已经天空黑起来,主要因为半路跳出来一个及川彻大王者。该说不说大王者的托球真的舒服…以至于忘了时间和家里那个睡得正香的男朋友。


到门口那时客厅灯还没开,隐约能看到厨房里有点光亮。影山是被饿醒的,结果家里啥也没有就一直在翻拉日向前几天买的便利食品,又不想挨着饿去睡觉,干脆搬了个小凳子坐在厨房等日向回家给自己做饭。



但是日向不是很想理他,不知道为什么。就是委屈,如果有猫猫耳朵估计已经耸拉下来的不像样子了。



“饭团,拉面,寿司都在冰箱里。”



眼睛一亮。


“今晚我睡沙发,或者我明天搬回去,小夏估计很快就会回来住了。”


日向翔阳出现在他面前已经是一种习惯了,多多少少也相拥入眠一个月了。有位名人曾经说过,三十一天养成一个好习惯。影山倒是养成了,日向却没有依赖上自己。


“不行”


“好”



日向笑眯眯的看他,有点渗人。


回过神来影山飞雄发现自己坐在沙发上,怀里是睡衣枕头和盖的被子。


“那你睡沙发吧,晚安喽,国王影山。”


他真不知道日向翔阳怎么样了,也没有干什么出格的事情啊。不会是……他知道自己愿意在他做梦时候偷亲他了吧。完蛋!影山去敲自己的脑袋。



第二天的八卦号里写着。


朋友最近莫名生气火大,把我扔去沙发睡,我该怎么办?我并不知道该怎么办。匿名谢谢


又忘了,大大的四个字写在备注里:影山飞雄。


评论(8)

热度(133)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