季候风

这就是你我的黄昏。

【影日】前辈和日向经理吵架了吗

*本文章含有单方性转//详情见🧣又吹季候风


 


 


“影山,你和日向经理吵架了吗?”


 


询问人为比他低一届的同排球部的社员,他和日向翔阳交往也快有一年多了。想到过两天就是女朋友生理期,大概率会导致脾气变化无常阴晴不定,越是往下想去越是头大。况且…前天好像还没有刹住车,搞得她有些浑身难受,课堂结束后也不见她身影,一问就是躺在医务室。


 


应该去买小熊饼干,长高高牛奶…还有她最喜欢的生鸡蛋拌饭。脑子里还在想今天应该干点什么才可以让那个笨蛋主动找自己说话,再差一点也要在她回家锁房间门之前牵一次手吧。


被弄昏了头,点点头认同了后辈的问题,又被拉去准备体检之类的,影山飞雄第一次觉得恋爱是个这么难得事情。最初的时候,他以为笨蛋的喜欢就是同居拥抱接吻还有…不可描述的一些事情。后来他开始包容日向的脾气,才发现不止这么多,吵架什么的,他是真数不清楚了。


 


睡晚导致的头发昏,他还背着自己的包手里提溜着日向一直拒绝让自己拿的小书包。好轻,这个笨蛋哪有学习的样子,感觉在说她,又像侧面内涵自己。前辈的问题是能听清一个就回答一个,听不清的就嗯两声应付一下算了,等会休息的时候让精神好点再道歉应该也不会太晚。影山飞雄想


 


“影山,你今天没睡好吗”


“嗯我吃早饭了”


 


哪有这么应付的啊…作为新一届高三前辈的田中龙之介如此想,转头看着被清水小姐保护的很好的日向经理就觉得可爱。怎么说呢…兔子筑巢?此刻也只能说影山飞雄也算是捡到宝了,怎么想也不会想到是日向表的白。


 


“影山不会是你和日向昨晚(练排球通宵了吧)……”


 


一句玩笑话,转头瞬间他好像被刺痛了眼睛,为什么会在影山飞雄包侧边的兜里看到疑似…t的外包装的痕迹啊!!


*设置了关注可见,可以看完再取消关注!!!


评论(8)

热度(6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