季候风

这就是你我的黄昏。

【影日】影山飞雄求婚大作战

论坛体/交往已公布/ooc归我

又名:我该怎么忘记男朋友过两天要跟我求婚这件事。

 

HQ>>求助专区

 

1L

 

让我看看今天的名人空降是谁。

 

2L

 

同样好奇,前天是要被暗鲨的侑哥,昨天是和朋友吵架不知道怎么办的木兔。我会狠狠的猜一个和影山飞雄快闹分手的翔阳

 

3L

 

确实,但是这两个分手不太可能吧。虽然之前休息日直播的时候还看到这两个家伙打架,要不是一直看着他们长大都恐怕会给他们打急救电话吧。

 

4L

 

不看那么久都不知道这两个家伙都交往十几年了。我赌一个日向吧,自从日向腿伤复发退场后就很久没有出现了,虽然我可以在那个影山飞雄特意留的vip位置看到。但是我不想吃狗粮啊啊啊啊啊

 

5L

 

所以我亲爱的楼主你在哪里!!速速说出你的困惑,让我们笑一笑帮你一起解决。

 

6L 日向翔阳_楼主

 

看你们聊的太开心都忘了我是楼主这件事了,大家好久不见!假期愉快啊。今天的问题,你们先不要笑。虽然说我想求助之前笑了很久,但是还要给我们小气山一个面子嘛...是这样子,我前两天算是刚刚回来,差不多凌晨一两点才到的家,我和影山交往很久大家也知道。这个家伙当时好像被前辈们叫出去了,等我一下!木兔前辈突然叫我出去,大家等我一会!!

 

7L

 

还没听够瘾呢TT不过影山是不是准备了什么啊哈哈哈哈,我记得前两天侑还发照片来着,好像是他们都聚在宫治的店里聊什么。

 

8L

 

我是路人,当时正好在饭团宫店里喝小酒。就看到那几个人走进来,我还看到了影山手里攥的一个小盒子,我这里还有图!等我找找

[截图.jpg]

 

9L

 

我对这个盒子怎么有点眼熟,我老公前两天带我去看婚戒..他的包装好像和这个一样子。

 

10L

 

我有句话不知道能不能说,影山飞雄你木头开花了?

 

11L

 

这都十几年了,再不求婚我就要上了(被影山飞雄打倒)我的翔阳...我的翔阳

 

12L>>11L

 

叉出去,我是影山飞雄,我们已经决定好了,生一个排球队。我是教练我们很恩爱

 

......

 

42L 日向翔阳_楼主

 

我来啦我来啦我来啦,刚刚木兔前辈带我去吃了个饭!

我继续讲了,是这样子,当时我开灯之后就找个沙发躺下了,就客厅那个桌子上你们知道影山笨蛋他干嘛了吗。放了个小盒子,里面的对戒我真的惊呆了...我以为这个笨蛋要帮谁求婚,结果上面印着我们两个的名字。现在的人求婚惊喜都这么大胆吗?所以我应该怎么办,我想当做没看见。但是我这两天看到影山的不正常动作就想到这个啊啊啊啊

 

43L

 

我随二十个排球先,影山飞雄什么超级大笨蛋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真的要笑死了。求婚惊喜,但是男朋友全都知道

 

44L

 

影山飞雄:丢大脸了。

 

45L

 

本来那么浪漫的事情怎么到影山身上就变成笑话了,所以日向最近有什么计划吗?和朋友出去应该可以忘掉这件事吧。比如再把木兔叫出来,去个游乐场巴拉巴拉巴拉之类的

 

46L

 

好主意,只要影山飞雄别把求婚场地放在游乐场就行。其实放了也行,这些事情日向肯定不知道

 

47L

 

真好啊...安稳的十几年过去了,我爱的两个人要结婚了。妈妈要哭了

 

48L

 

日向到时候结婚能邀请我们吗(有点不要脸,很想见证爱情TT

 

49L 日向翔阳_楼主

 

谢谢大家的提议!我也不清楚其实,我和影山交往的时候也是想越少的人越好,最后也是笨蛋山那家伙沉不住气才公开的。不过好像也不错嘛,也不用憋得在外面不能牵手了...现场我只能邀请我的朋友啦,照片和视频我可以让研磨或者其他人帮我捣鼓一下,反正他家都能看到!!

 

50L

 

好贴心呜呜呜呜我真的爱的不亏,日向我给你推荐一个餐厅吧!那里还有猫猫狗狗,我和朋友去了一天,感觉这辈子都圆满了。可以和朋友一起去玩玩,应该可以让你忘掉这个烦恼(指影山飞雄求婚大作战)

 

51L

 

笑的本来想忘了,楼上你又提了一句。草妈妈给草开门,这真的草到家了,这家店虽然但是我也去过。是一款对猫猫狗狗无感的社畜,但是我真的爱上了,环境很舒适,饭也好吃!!

 

52L

 

这两天就蹲那里了,等一个偶遇日向的场景。主要是想要个侑哥的签名(被打)

 

53L

 

叉出去楼上,为什么偶遇翔阳会要侑哥的签名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侑哥不一定会去吧。

 

54L

 

众所周知,有翔阳的地方就有研磨,侑哥出现的概率是80%,影山飞雄是50%

 

55L

 

看出来了,影山飞雄陪男朋友出来玩的概率比朋友还低。应该是在准备求婚吧,一定是吧。如果不是我就冲上去刺杀他(恶狠狠)

 

56L

 

其实还好吧,影山会在日向最需要他的时候出现,所以就没有什么概率低之类的。两个人尽管交往了也应该有私人空间,尊重理解祝福就行了。其他的我们就嗑生嗑死就行了

 

 

57L 日向翔阳_楼主

 

谢谢大家的理解!!上面朋友们说的那家店我们这两天会去的,也欢迎大家一起来玩。不过不要外传哦,虽然说好不容易等到影山木兔前辈他们有个长假,但还是不想影响。希望都能玩的开心啦!!

 

58L

 

我亲爱的那条被丢在角落里的白衬衫突然有了用处,此刻让我感谢这件礼物的赠与人,我的母亲。

 

59L

 

我是楼上母亲我已经把她踹出去了,并且不要回来吃饭了。真的是!!没有你这样的女儿(bushi)

 

60L

 

笑死我了我误入语言cos是吧,狠狠地笑了。

 

61L

 

期待和日向的见面!!我最近正好在那家店里打工,老板通过我的判断他应该也搞这一方面,是不是有可能给我放一天假然后我就能要签名了呢(?)

 

62L

 

他不光不会让你放假,还会让你以工作名义帮他也要一份签名maybe

 

63L

 

刚刚又搜了一下这家店的口碑,好不错的样子!!打工的话还收人吗,我真的最近在家无聊的不行了。每天抱着猫猫营业都行

 

64L

 

刚刚出来,拍了好多照片,他们的名字都好可爱啊哈哈哈哈,有些问题只能等日向去了自己去问啦。反正我感觉今天去了知道了好多不为人知的秘密,好像也不是不为人知,总之就是让我大吃一惊

 

65L

 

比如说,抽签选影日未来孩子的名字

 

66L

 

影山会不会让孩子名字里面带“排球”或者“二传”里其中一个字。这像是他能干出来的事情

 

67L

 

说的挺好,奖励一碗power咖喱猪排饭,看我堵住你的嘴(什)

 

....

 

151L 日向翔阳_楼主

 

大家晚上好,我要笑得不行了,需要一位好心人帮我解决一下。

 

152L

 

我速速赶来,怎么了我亲爱的宝贝。妈妈来了

 

153L

 

出现了!妈粉,吃我一拳。

 

154L

 

笑死了,楼上的楼上叫宝贝可以呼唤一位影山飞雄先生吗,如果可以的话,请给我一个签名。顺便踢我一脚

 

155L 日向翔阳_楼主

 

我不是和侑前辈还有木兔前辈佐久早前辈有一个小群吗,因为当时退赛后我就一直默默关注着。这毕竟也是我曾经的队友,现在是朋友,木兔前辈突然艾特我问了一句“翔阳,影山那家伙要和你求婚你知道吗!”我真的就是看完之后,侑前辈就刷了一长串“翔阳在干嘛"去挡住那个消息。这个时候我其实已经笑的不行了,木兔前辈好像不知道影山给我的这个是惊喜,就说“哈?侑侑你刷我消息干嘛!还撤回我的消息,难道你想抢婚吗?我的徒弟弟才不给你,影山的婚戒都买好了”然后佐久早前辈就把木兔前辈的消息撤回了,还给我发了一句“下楼”,然后给我洗脑了一堆反正就是之后的训练赛我也可以去看,不要太担心之类的什么的什么的。谢谢佐久早前辈...你的表情十分的不自然。

 

156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木兔光太郎,一款消息不可能隐瞒24h的好动猫头鹰

 

157L

 

笑死我了,这还能当不知道?影山飞雄你糊涂啊!!

 

158L

 

影山飞雄:更丢人了。

 

159L

 

笑死我了,这个求婚大作战干脆是日向开始得了,不要让影山那个笨蛋求婚了!!对方都知道的差不多了。

 

160L

 

我同意,这个论坛可以改为,怎么给要给我求婚的男朋友求婚。日向咱们主动出击!!打影山那么一个猝不及防

 

161L

 

可以让侑带翔阳去买戒指,或者研磨。总之来个嘴封的严的人陪翔阳去!!

 

162L

 

什么意思什么意思什么意思,看不起我木兔光太郎是吧!!明明就是小情侣吵架之间的帮手。我真的很爱他,我们明天就结婚

 

163L

 

打烂楼上的嘴。

 

164L 日向翔阳_楼主

 

我也有想过,刚刚我和研磨打了一通电话。意思差不多就是想去看看婚戒,他好像也知道点影山求婚的事情!!我就让他全都告诉我,讲了条件来着。也不知道为什么要答应研磨训练赛都去的要求,我只去看不能上场很难受啊!!

 

165L

 

不错,影山飞雄求婚大作战成了日向翔阳求婚大作战。这一刻我要说一声我的儿子长大了,好欣慰。

 

166L

 

感觉飞雄为了这一次询问了很多人意见...他竟然都问到研磨那里了。我猜一个婚戒是侑跟他一起去的

 

167L

 

那我猜一个及川给影山出谋划策。

 

168L

 

有点不太可能,毕竟大王从头到最后都想让翔阳打自己的托球。他们两个站一块不打起来都算好的了。日向或许可以问问及川的意见!!感觉他会是那种很懂的人。

 

169L

 

研磨是想让日向积极配合复健然后尽量回归比赛吧,看出来他的意思了。

 

170L

 

同上,都是群天使啊,我已经开始哭了。所以日向你明天要去买婚戒吗

 

171L

 

不得不说,我刚才翻上去看到影山买的那一家,超级好看的。也是超级贵……不过一生一枚也能理解,看不出啊日向你男朋友眼光挺好

 

172L

 

你说有没有可能…影山只是人去了。帮忙选的人是侑哥

 

173L

 

你说有没有另一种可能,侑在打电话和及川一边聊一边挑,然后影山也看上了之后直接付钱。然后回到他们的老家饭团宫店里

 

174L

 

你们说的都有道理,所以你们是及川彻和宫侑本人吧。

 

175L

 

实不相瞒,我是想抢婚的日向翔阳的女人

 

176L

 

我是影山飞雄,我已经报警了。

 

177L 日向翔阳_楼主

 

我已经和研磨说好啦,具体什么时候就不能说了。毕竟这件事还是保密比较好,侑前辈和佐久早前辈来接我去吃夜宵,不知道他们怎么想的。不会胖吗,但是有特意给我留……所以我不得不去!!治前辈做的东西都超级美味。欢迎大家来吃

 

178L

 

好巧不巧,我刚从饭团宫的分店出来……

 

179L

 

好巧不巧,我这里没有店都哈哈。日向能帮忙问问,有没有考虑在别的地方开分店的想法吗,拜托了!!

 

180L

 

关于我为了一口饭团坐了两个小时车这件事。

 

181L 日向翔阳_楼主

 

看见啦!!如果能碰上的话我可以帮你们问问,不过接不接受就不能怪我啦。

 

182L

 

啊啊啊啊爱死你了!!玩得开心翔阳!

 

183L

 

真好啊,能和日向聊天,一天的坏心情都飞了。

 

184L

 

以至于让我忘记了我被我男朋友甩了,谢谢日向!!这让我清醒了很多。

 

185L

 

摸摸楼上,下一个更好!!

 

……

 

256L 日向翔阳_楼主

 

大家下午好!!我刚刚和研磨分开,今天过得非常愉快。就是有点喜剧,等我回家跟你们讲

 

257L

 

来啦来啦!!日向今天过得怎么样,我今天好像在商场看到你们了,但是没敢打扰。

 

258L

 

我觉得,楼上你是不是那个穿白色衬衫然后戴蓝色帽子的人。

 

259L

 

?你怎么知道我天,你不会是那个带着小乌鸦帽子黑色卫衣的那个吧。

 

260L

 

我是258楼,你猜对了。我就是你旁边那个忍不住尖叫,然后你看了我一眼加入我那个。

 

261L

 

笑死我了什么奇怪的默契,你们俩也是真谨慎

 

262L

 

我们俩看到日向和研磨从某家店出来之后,就看研磨直奔游戏主题店去了。我本来也想去来着……但是我怕我去了只会鸡叫

 

263L

 

我听说了!!有新的游戏可以体验。这两天都没有时间我恨TT不过日向想说什么,不会又是影山笨笨消息发错了吧?

 

264L

 

我赌一块钱,这次还艾特日向本人了。

 

265L

 

影山飞雄,那个不是论坛主题却一直出现的男人。主要是他太搞笑了

 

266L

 

求婚被笑话了半辈子,他可能怎么都想不到,他的计划我们都知道了。

 

267L 日向翔阳_楼主

 

Ok我来啦,刚刚就没有几步路了。就是我和研磨去玩商场就回到研磨家了,因为他说有新上市的游戏,也是我们一起去看的嘛。我当时想就是说玩就专心玩,把手机给研磨让他放一边,你们知道我看到影山飞雄说婚戒买好了谢谢侑前辈,然后木兔前辈艾特我,我的心情是什么嘛。我装作没有表情的把手机闭上然后交给研磨,这一顿操作下来我都感觉我能当演员了

 

268L

 

影山飞雄你糊涂啊

 

269L 日向翔阳_楼主

 

主要是侑前辈和大王者真的笑的太开心了。我想到那个场面憋不住,研磨还特别担忧的看了我一眼,他问我怎么了。我说没什么,想到了一些开心的事情

 

270L

 

开心的事情指我男朋友要求婚,惊喜变成我全都知道

 

271L

 

问题不大的其实。影山心意在就好了~下次求婚请影山飞雄先生群聊名称看清楚再说话,别逼我笑的英年早逝

 

272L

 

你说得对。我已经在想影山求婚时候的场面了,其实惊喜不惊喜都无所谓了。日向都和影山在一起十几年了,每一天都是惊喜!!

 

273L 日向翔阳_楼主

 

你们说的对!!但是他每天都揍我一顿算惊喜吗。

 

274L

 

这算惊吓。

 

275L

 

什么啊煽情变搞笑!!日向你可以暂且闭麦了(不是凶,单纯觉得影日很好磕,希望你们两个可以一直走下去。)

 

276L

 

同样的话,不同的人说。日向和影山在一起幸福着就好了!!打是亲骂是爱,实在不行你吵一架,然后让影山哄哄你。这么长时间木头开花都够了

 

277L

 

雀食。

 

278L 日向翔阳_楼主

 

你们说的这些我都觉得没有错啦……我总觉得这十年过得太快了。本来是说要打败这个坏脾气山,结果旧伤复发…只好下场。我们这几年来我真的过得很开心,无论是侑前辈他们还是影山给我的爱。他足够让我再次尝试站上这个舞台,求婚什么的是我一直看的太重了。其实我感觉,我们两个已经过了很久的婚后生活了哈哈哈哈哈,这个笨蛋偶尔也会聊聊领养孩子,也需要等到三四十岁了?他很喜欢小孩子,总比之前养猫影山被划的浑身是伤好多了。

 

279L

 

只有最后幸福的人才能说出这些话……

 

280L

 

明明是日向被求婚,我却痛哭流涕。看你们两个走过来我真的有些话,想说又表达不出来。影山和你是互相成就的啊!!!

 

281L

 

是一出生就命定的伴侣,是一眼就可以私定终身的那种……

 

282L

 

雪之丘和北川第一的那场比赛。影山的眼神真的瞒不住,我一开始是以为只有激动,后来才发现小孩子的情愫也可以表达出来,就是不明显而已。

 

283L

 

那场我也看了!!看得我头皮发麻,就是影山隔着网凶日向我气得快倒地了。

 

284L

 

希望你们可以一直幸福下去!!

 

285L 侑

 

他们会的。哦对了~别问我为什么突然出现,也许是天意?小飞雄明天就要求婚了哦,不过有些惊喜翔阳君是不知道的,比如说他以为小飞雄要求婚,结果不是,我好不容易才说服木兔去演戏的。还有臣臣!!

 

286L

 

我天。怎么侑哥都出来了!!我觉得这个事情一定有转折,影山飞雄的求婚被爆出来有没有可能,就是一场戏。让日向以为他知道影山要求婚了?

 

287L 彻

 

分析的不错~很期待明天小不点不知所措的样子,为了这次小飞雄求婚我可是花了不少心思。还要和那个人有交流,真烦

 

288L 侑

 

哈?不是你让我给你打视频通话给小飞雄挑钻戒吗?

 

289L 彻

 

我才没有,略略略略略略

 

290L 佐久早圣臣

 

……

 

291L

 

炸出来这么多人?最后日向才是小丑?我真的会笑疯。

 

292L

 

我来围观我来围观,明天才求婚我已经睡不着了怎么办。来个人和我聊天,我们一起铺楼层

 

293L kenma

 

明天求婚的地方在游乐场,如果有空可以来。希望能越多人越好

 

294L

 

K大神都来了!!这翻译过来怎么感觉像是:让日向哭的时候样子越多人知道越好。

 

295L

 

你这明明就是不会翻译,应该是:要让更多的人看到日向幸福的样子。

 

296L

 

儿子嫁出去的感觉…所以来点人聊天吧,我通宵明天去游乐园给影山捧场。

 

297L

 

来嘞。我们聊天盖楼,争取给日向搞个520楼

 

298L

 

不错,开始行动!

 

……

 

500L

 

我在现场,已经说不出话来了。是影山求婚结束我才反应过来的,这么大个转折??影山飞雄你很不错嘛

 

501L 彻

 

毕竟是我的主意,肯定不会很差的好嘛。

 

502L

 

我又在打工,求个现场发生什么的复述。

 

503L 侑

 

让我来吧,这次小飞雄乖乖听我们的话走流程了呢。我们呢~本来是外传,也就是你们看到的,翔阳以为自己知道了影山要求婚的消息,求婚戒指还是消息之类的都是我们编排的。今天我们让小飞雄把日向约到游乐场!是的游乐场,这个时候影山的动作就假装不自然(好吧本来就不自然)让日向以为自己知道了一切!然后。影山拿着那个对戒,跟日向说,收到了一个导演的邀请,工作人员都来了,需要拍个短视频。那个戒指里面吧其实就刻了个K和H,所以!我们就找了一个H开头的女演员和影山搭戏,然后日向呢需要串演影山他哥。

 

504L

 

什么玩意骨科??(有写的吗,我好喜欢)

 

505L

 

日向翔阳:我的男人跟别的女人结婚了?(指戏里)

 

506L

 

有点心疼,但是搞笑。

 

507L 侑

 

然后就是一直反复演求婚的那一段吗,日向作为剧里影山他哥就是那个助攻的。我可以看出来小翔阳都快哭了,拿着那个戒指是怎么样都不想松开,影山拿过去之后还演了一会!差不多要到求婚说的话的时候,影山就对着那位女士说辞,但是…那些话啊,都是影山和小翔阳的过去呢。不过小翔阳已经有点蒙了,他听到一半才发现

 

508L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杀疯了,影山飞雄你好浪漫!!!

 

509L

 

求婚说词是我们的曾经,然后将会是我们的未来。铁树开花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510L

 

我在场,我要疯了。我还在影山问日向你愿意嫁给我吗的时候撒花!!你们知道路人去干嘛吗?撒花!!给他们撒花!!

 

511L

 

浪漫王者。我不行了我要过去了,我听着就起鸡皮疙瘩了

 

512L

 

“日向,有些话我并不知道怎么说好,我们过去的那十年里,你说要打败我。和我一直走下去,现在我的心也交给你,你愿意嫁给我吗”

“我想说的话还远不如此,我想说喜欢你爱你,但是我的性格就是这样…你很包容我。我很喜欢你,我想一直都爱着你,也想你一直都爱着我”

 

影山飞雄!!你练了几百遍啊!!

 

513L

 

我哭了,我真哭了,我枕头都给我哭湿了。

 

514L

 

“那笨蛋影山你还前两天不理我”

“因为我并不知道你会不会接受我的求婚……喜欢你的人太多了。我只好努力一点,找的人多一点,成功概率大一点,我才会确定你永远是我的。”

“那我答应之后是不是应该亲亲我啊?”

“嗯”

 

515L

 

你好,我是那个结婚证,我直接来了。

 

516L

 

祝福!!!给我祝福!!我随一个篮球场的排球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

 

517L

 

影山真的是行动派,我已经看到他发新的消息了。他们两个的结婚戒指还有合照,烦死我了,这个男人怎么这么会

 

518L

 

转播一下。

影山飞雄:谢谢各位,已经成功求婚了@日向翔阳

日向翔阳:是的,我很爱他。@影山飞雄

 

519L 影山飞雄

 

谢谢大家,我们会一直走下去。

 

 

 

>>此论坛已封

 

评论(7)

热度(238)

  1.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