季候风

这就是你我的黄昏。

【影日】NO MORE LOVE(3)

又名:录综艺还要碰到我那当初撕破脸皮的前任?

影日/ooc归我/all日汤底/娱乐圈pa



视频录制的算快,多半是因为他们其中没有什么交流。导演组甚至带着水果和甜品来串门的时候也被这氛围吓了一大跳,尽管是一个牵手的动作。影山和日向也完全可以演成老死不相往来的敌人掰手腕。


属实有些吓人,于是偷偷摸摸放下了东西之后就溜出去了。



两人都出了一身汗就停下会,影山去翻练习的视频扣细节。日向就坐在送来的食物一旁,拿着根有点突兀的黄瓜啃起来,眼神无一刻不盯着影山飞雄那边。

尽管在刚刚接到这些通知的时候,身体都在叫嚣着厌恶,但无论如何,分手后影山的一举一动都被他所看着(正常每个人都能看版)是喜欢生成的恨,日向有一刻很想把这种一直追在别人后面的喜欢收回来。如果现在和影山换位思考,被自己的前男友无止境的骚扰,自然也会反感吧。


下午……研磨也会来探班的吧?好歹要把这份情绪拉扯回来的时候,无意间碰上了影山飞雄灼热的目光。日向不明白,明明两人的再次相遇不过两天,分手早已两年余久,默契早就该磨光了吧。




日向撇过去头,影山没有说点什么。



当然了,视频效果也是不错的。等日向晚上静下来点开手机的时候才发现两人合作的消息冲上了热搜。并久久下不来。日向扯了扯嘴角,也不知道该不该笑,和前男友跳双人舞被磕的昏天黑地。顺便截了个图给山口发过去了,总之还是压下来好了,让山口也联系一下对方的经纪人吧。



「美好的一天从看到彩蛋的影日双人舞开始」

「我是显微镜,我说影日很快复婚」

「我觉得挺对的,小肥熊好像一直在看练习视频里的翔阳!!」

「呜呜呜呜宝宝你别吃黄瓜了!!影山都要把你盯出来一个洞了」

「翔阳:好久没见了,人挺帅的看看。飞雄:这个呆子是不是瘦了,可恶怎么那么不关心自己?我在看两眼」

「不要在这里搞cp!!真服了,影日可是八百年前就be了,也不知道是谁当时闹得那么大,是吧日向翔阳?」

「哈哈无脑黑我创死你!分手后的事情惹得大家都不开心,是两个人的错,没有必要哈没有必要哈」




日向的手机振了一下,随之的神态变化为:无→疑惑→沉默→勉强同意。是热搜的事情,尽管双方的经纪人早就聊好了本次节目参与的对策(别打起来就行)这次也是说花钱降热度好了。然后莫名的?影山要加回来自己。



降热度,影山要加好友,已经申请过来了……等等,影山飞雄??


日向觉得一定是工作最近忙了睡觉不充分带来的幻觉,但是为什么影山飞雄上来就一句呆子啊!!真的很烦人啊。删了吗?会直接冲过来揍自己的吧。就算是隔着一个房间,几步路的距离,他也不会想和这个自私自利的国王大人有太多的面谈。




影山飞雄:喂呆子,热搜的事情…

🍊:交给我经纪人小忠了,你经纪人也会接手,早睡。



然后埋进被子里,睡觉,做大梦。



他才不会想做梦又梦到高中时候的他们,表白是影山先说的。再某天的一个课间,他们就坐在最后一排的窗边。看着楼下同学正在为运动会排练节目,日向哼哼了几句最近听的歌,影山就坐在他旁边,随口问了一句。我们交往试试吧。正好把日向的耳机吓掉了,巡查的老师除了跟他们说几句要多注意锻炼也没抓着其他的。弄巧成拙吗这算是?日向笑眯眯的去看他。



“那是不是做恋人的第一步要学会牵手啊?”


影山的大手包裹住了他,快要溢出来的温暖。



又转到了……他们分手的那一周。影山在哪个方面都算是个天才(除了学习)他被星探发现后很久没有再来过学校。日向可以说自己是一步一步用血搭建起来的楼梯,再看时影山在电视里的节目上光鲜亮丽,而自己签约的小公司面临着破产,出道什么的没多久,就跌落了低谷。


起先是日向先提的放弃,影山不忙的几天在学校补文化课。于是随意提了一嘴,痛感在他的脸颊上。影山的眼睛红的吓人,该多久没有睡了……还是他生气的。日向被提起衣衫领子的时候才意识到事情的不对,面前的男友早就没了曾经的样子,被磨得眼下的乌青又重了很多。




快窒息了……快窒息了,仁花路过的时候看到才呼唤山口和月岛那两个家伙把他们分开。



“为什么……为什么要放弃啊”



哭了,日向第一次见到他的恋人哭。放弃是他想了很久才说出口的,当时攒了就算多的人气与影山也是天与地的差距。公司破产了,养了团,而关于自己的未来,也没有钱可以搭上。他和影山想的自己不一样,地下练习室哭泣的是他,后台看着光鲜亮丽的人群是他。这无一不是日向翔阳放弃的原因。



另外的,一步又一步,日向逐渐发觉到自己应该永远都追赶不上影山飞雄了。分手提的巧,又是影山被公司训斥的那一天。只是撞上去的柜子和砸在自己头上的玻璃罐子,要他说,活下来也是一种本事。


之后毕业了,日向也再也没见过影山,堕落了一阵子后他与研磨闲聊,慢慢捡起热爱,然后走到这里。




“小不点~导演让我来叫你起床了”


没有什么比及川彻的起床三连炸更吓人的了,当然影山的笑容除外。



简单洗漱后在场地里,他看到了来探班的研磨。带了自己很喜欢的橘子汽水,就算不能多喝吧。也是为了研磨的这么一点小心意,总不能辜负的吧!!日向清醒点才发现早就放了两根吸管上去,量也不是本来橘子汽水应该有的量,吸管又被咬过的痕迹,凑在研磨身边闻到了隐隐的橘子清香。



什么嘛,这么照顾的嘛。



“翔阳,我是这一期的嘉宾,可能要和你组队”

“唉?研磨也收到邀请了吗!!这可是太好了,不过……昨天导演给我分的是和那个人”


“无所谓的,导演说以后得嘉宾都会插进一个二人组里,所以翔阳不用担心”

“那太好啦研磨!!!我带你去见见其他的前辈们,我跟你讲,他们都特别好,我还见到了……”



“及川彻?”

“大王…唉?研磨怎么会知道,不会是偷偷看我们的预告吧~我跳舞是不是特别帅”

“嗯,翔阳很帅,不然不会投资的”



啊,是万恶的金主力量呢。



Tbc



评论(6)

热度(9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