季候风

这就是你我的黄昏。

【影日】LETTER

ooc归我/我也不知道有没有破镜重圆(但朋友说很青春疼痛版)


影山飞雄的回信 

翻到最后有隐藏结局♫

 


新年那天,在家里无聊准备带着排球去体育场和朋友打个娱乐赛的影山飞雄收到了一封邮件。里面塞着封信以及几张巴西傍晚黄昏景色的照片,落款是日向翔阳。

 

 





展信佳

影山君,见字如面。

 

我们好像许久没见了,也怪我高三那年执意要飞去日本的对边打沙排,人不该一直原地踏步的。我自始至终如此想着,自打我踏上这一片陌生却又炽热的土地时我也敢确认,我这所有的执意顽固没有带来什么坏处,如果说有一点的话,那应该是我们在那之前大吵了一架,不是吗?还闹到了办公室那里,简直逊毙了,就像两个国中生一样,当然肯定是你比我幼稚的那一版。

 

 

我想我在巴西的这一年零两个月多二十四天并没有那么好过,如你那条没有回复的历史消息一般,小夏给我的钱包在某次不知名的打工时候被偷走了。那样的生活太窒息了,巴西的太阳和这里的人民一样热情火辣,当然除了我的室友。我们几乎是除了吃饭就不会再多聊的同伴,当然他的性格很像研磨,而这种臭屁高冷男神的样子好像还没有影山君厉害,如果有可能的话等我回来一定要给你模仿。等着吧!

 

我好像又说多了不该说的,让我想想说到哪里了…这一切都应该怪我那想要互相拥抱的上下眼皮,他们实在坚持不住以至于不到一半我就睡下了。口水还把信沾湿了,不许嘲笑我影山君,我已经能想到你那副笑了也没有完全笑的嘴脸了。好吧,我又说多了,这次就算你赢了。

巴西的黄昏很好看,我也有给你拍过!(我打出来了好几份到时候可以分给前辈们,千万不能私吞哦小气山^^)但就是影山君单方面的根本不理我而已,好吧又偏了。其实这次给你写信就是单纯想把日常和你说点啦…毕竟影山君都不怎么回复,不过作为排球运动员很忙我也能理解!唉对了有没有看我最近发的照片啊,我在这里碰到大王者了!!不得不说大王者的托球还有技术都超棒的耶。有没有可能下辈子投胎的话…我会选择青城!(当然是没有小巨人前辈的前提下)

 

不过那样就不能和前辈们一起再征战了,要我说影山君要不要下一世做我的幼驯染啊,免费当你哥哥哟ƪ(˘⌣˘)ʃ

 

话说回来我好像已经忘了我们分手两年有余了?这么来看好像和前男友说话会很奇怪。但还是想说,这份爱自我们的第一次见面就从没有停止过,影山君会不知道,小夏会不知道,美羽姐会不知道。但是我的心知道,他带着这份想念与不怎么完美的爱走了很久,也穿越了世界的某几个角落。但最后回到这里的,还大概依旧期盼着回复。好吧哈哈我都在说什么,如果没有意外的话?我应该不会回到宫城了,再小一点的话。

 

影山君,我们大概不会再见了?舍不得确实是真的,但生活都应该继续不是吗。我承认了许久那场分手风波是因为配合不怎么默契而压抑的心情而导致的。但这反而已经点醒我了,大概是不合适,又或者我们的未来也不会很完美吧。

 

 

一开始我总以为宫城很大,大到我的朋友都在这里,我不用费太多力气就可以与他们制造完美的偶遇。再等我坐上飞往巴西的飞机时候,又觉得。宫城太小了,竟然可以把我这份支离破碎的心意散的遍地都是。无所谓了,巴西很好,风很轻海很漂亮人也热情,就是缺了点什么。

我想了好多我们不太美好的相遇场面,比如说回国后的第一场比赛…真不知道你读了信以后会怎么说我。我先猜开头一定会叫我呆子!口头语应该改改了你个笨蛋!!其实我还想再打爆你一次,从王者头上摘王冠给自己戴上,不是很酷吗?^^主要是想看你不懈的表情了,小气山。

 

算了我好像不是很想去想了,你说有没有可能为了躲开你一直在巴西待着啊…算了,那恐怕你会追到巴西来就为骂我一顿,还是给我骂清醒那种。

 

 

总之,回见吧!影山君。


日向翔阳



Os:真的很喜欢有评论TT

评论(4)

热度(133)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