季候风

这就是你我的黄昏。

【影日】NO MORE LOVE(2)

又名:录综艺还要碰到我那当初撕破脸皮的前任?

影日为主/ooc归我/all日汤底/娱乐圈pa



日向依旧会觉得夹在这两人之间会有很多的不适,他面前就只有两条路,正 对着他的影山飞雄和背后的及川彻。他想他的脑子一定是在某刻短路了,本 来这分手后的第一次见面如果放在偶像剧里应该说着什么“好久不见”“嗯 又见面了”之类的。


而日向翔阳觉得他的腿似乎不是很听使唤,朝着面前那 个前情人就走过去了,然后在他的一旁回头挥手呼唤着及川。





自己都在干什么啊,日向觉得自己一定是疯了。瞥眼那瞬间看到影山飞雄的 脸,本转换出的一丝笑容在名字脱口而出的那刻突然又黑了几分,他的脑子 里已经写了上万的暗杀计划了,他这一刻只能保佑乐呵呵还满脸不屑的大王 了。




这个综艺相比于之前自作词简单多了,尽管规则绕的有点头晕,研磨凑在他 的耳旁给概括成了几个字:抽签决定每日搭档,完成任务,兑换礼物or他队 接受惩罚。

ok很完美,他听懂了,于是蹦跶的过去抽名字。



这次来的嘉宾没多少,但这也耽误错开那个名叫影山的大男人,箱子里各种 颜色的球他想了很久,有那么多的人吗?打开前稍微看了眼已经组队成了的 人,最后似乎只剩下了一个不是很熟的前辈、及川大王和某人。


日向觉得今天有点冷,不经意瞥到工作人员递过去的那个写着大大“及川彻”名字的球 ,然后落在了前辈的手上。

哈哈完蛋了,录制的休息时间他去又摸了许多球的箱子。日向觉得自己一定 是被节目组耍了,里面的球换样都是那个影山飞雄的男人。比如说影山君, 飞雄之类都算正常的。什么小气山,山山读起来有点反胃的也有,他转眼去 看一旁吹口哨满脸喜悦的导演。



导演:没有哦~这都是预告发出去之后粉丝的愿望呢。


日向翔阳真不知道来参加的是综艺还是粉丝帮他和那前男友再复合的爱情保卫战节目。

两人尽管没有在荧幕前提及过这段感情,甚至连分手也毫无消息。但是粉丝 依旧能够从某个图片的角落见证他们相爱,也从某个高中前辈的合照里见过 他们十指相扣的双手。


他们一定是足够相爱的,以至于爱太满成了恨,在心里堵了很久。




再换一个说法,似乎是路人也能看出日向翔阳那份快溢出来的喜欢,他的爱 人也就是影山正是它的反义词,克制。就在摄像头转来那一刻,他可以面不 红心不跳的松开那只牵了很久的手,然后走得很远。


像现在的他们,像缺失声音的收音机,破碎。



日向抽出来空闲时间看了看预告那条的图文,图片中心是他,头顶就是那人 。知晓曾经事情的朋友甚至那个毒舌的月岛也发条消息问了一嘴:你和那家 伙见面真的行吗?真的行吗,指的什么,是会吵架还是摁在地上揍一顿最后 急救车来接,总之过了那么久了,比自己害怕见面的反而是那群旁观的朋友 。然后回了一条



“我尽量不动手~”然后闭上手机。



导演助理在第一集拍摄结束后单独找了日向翔阳一趟,一问不知道问了吓一 跳。不,是要用一辈子才能(不一定)抹去的阴影,本听到说希望结尾可以 录制一个练习室视频作为彩蛋,就当做粉丝福利了。



“当然可以啦,到时候就让山口帮我录个啦”


“等下...就是”





“我们的意思是希望翔阳和影山老师拍一个双人舞蹈视频?”


“....哈??”



哈哈过两天一定要把公司卖了交上违约金就跑路,去做个普通人。



影山飞雄进了练习室,就看到了蹲在角落死鱼眼的日向翔阳,他也没说什么 。大抵是默契,两人都默无声息的跟着视频练习着属于自己的那段,当日向 练到最后差不多发现有个环腰动作且两人距离需要很近时,觉得天气有点热 。

转头看窗外,嗯好是阴天



“呆子,别发呆”



热气呼在脖颈上,有点瘙痒使得他推开这个要合作双人舞的前男友。这样子 果然还是太暧昧了吧!!果然还是应该让及川大人帮忙自己拜托这不太美好 的不知道几天(当然,及川彻来了也不会很开心的。确信)


眼前这个人,影山飞雄,他的前男友,当时分手差点撕到医院的前男友现在 就像个没事人一样一遍又一遍刷着那个双人动作。



影山飞雄,你有本事复合你就说啊,不要再看了,这都第四十遍了!!

评论(3)

热度(11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