季候风

这就是你我的黄昏。

【all日向】一觉醒来我竟然?(4)

ooc归我/见tag识分配



可公开情报:手机即可看到日向翔阳,但灵魂模糊没有声音



闹出这件所谓“可以看到日向翔阳”的事情后又有两三天,大概是这乌野家的小橘子认识范围太广了,小武老师最近总是收到练习赛的邀约,竟然还是对方从远处奔过来。


那宫家兄弟的兄长竟然还提出:我可以在体育场打地铺!放心啦我的身体很健康呢~结果日向翔阳早就和夏回家了,夏天的夜还是那么热,只是宫侑觉得自己的心凉了半截,第二天乌野的其他人还以为自己看到了什么,尸体吗?



日向翔阳自己也没想到,那场雨,那次出现,明明一切的走向都是幸运的。唯一令他不解的是,到底为什么做鬼他也会生病啊!!发烧了,但庆幸的是夏递给他的一切东西好似从人世间穿过来了,体温计测了测,很好的三十八度起头。他只觉得世界都模糊了几分,然后躺在床上飘飘悠的,心里暗骂着如果可以一定要出本书叫:重生做鬼之我才不要发烧!结果就是:没有力气去乌野看训练赛,一群人急匆匆赶过来冲上了日向翔阳的房间。



一旁的母亲看到之后擦把汗,默默在谈心列表里。日向夏的后面加了五六个名字和对不熟悉人员的夸张之描述,比如说,好像花孔雀开屏的帅男。



等等,翔阳都交的什么朋友,明明影山月岛之类的是从嘴里透露过的得力队友,也是排球场上那几个发光的少年。透过房间的缝隙,除了夏,其他那群人都好似着魔一般,拿着手机打开相机疯狂拍摄,母亲不懂,然后她帮忙把留着缝的门关上了。




及川彻太过的尖叫引得小岩发动进攻“头槌”生命值-9999,然后躺在日向本来的床上默默蹭了好久,心里想着:小不点的床真软,以后要多来睡,肯定会做好梦的嗯。。以后和小不点结婚的话也把这个床搬过去吧,虽然有点小但是我不会嫌弃的~



其实如果观察能力不算太差的话,都发现日向翔阳的躯体甚至比以前还透明。好像比风还轻,触碰不到一瞬间涌上的无措感充斥了心头,本该因为再次重现光明的种子好似在浇水灌溉后又被抽了根,然后冒出的新芽也开始枯萎、掉落。然后泪滴掉落,砸在枯萎的叶子,新的种子又重新冲破土壤开始生长




这太奇怪了,身体发热的好像被太阳侵蚀。日向翔阳如此想着


然后他蜷缩身体去抱住自己,感受着手掌唯一的那点清凉,很快又被热感砸醒。如果还活着,那么就可以去医院,就可以喝母亲煲的汤,就可以吃影山嘴硬却送来的便当。


嗯,如果意外还没来


如果我还活着,大抵不会这么痛苦。他落入了怀抱,凉的像海水,有点沉闷的雪松气息是菅原前辈家洗衣水的味道。等会,菅原前辈?他落入了一个怀抱,菅原也在这刻抱住了太阳,眼泪砸在他的脸上,黏糊糊的说不上好受,日向却仍然接受着这么一个动作,然后搂着脖子感受着许久未见的亲密。




没给太多惊讶的时间,他的身体好像没有那么难受那么滚烫了。夏也随之回忆了一天发生的那些“灵异事件”然后脑子突然清醒,睡觉前她把被子递给了他哥,然后询问着一天所发生的事,也不知道他在羞涩什么(大概是那天和影山靠在一起,唇意外的触碰在一起,虽说不是实体啦)就把整个被子笼住自己无论怎么说也不愿意掀开,然后过了很久,闷得要窒息导致的某时段生病假象。


又或者是,某天日向偷跑出去想要趁着灵魂状态偷点小点心却被大雨淋得全透那次?



“菅原前辈,这个动作是不是有点熟悉啊?”

“而且...真的抱太紧啦——我真的要喘不动气了,救命啊!!”




少年的情感被眼泪湿润着,也因此他的存在有了意义,日向翔阳手机屏幕亮了亮,在东京某处,对游戏机还琢磨着该买哪一个的研磨对整件事情经过了解一番后,默默在那许久没动的本子上写下几个字。


“关于翔阳”

1.相机可以看到翔阳,听不见声音

2.充斥着情感的眼泪可以使灵魂实化

3.我才是第一个想到的人

4.翔阳一定也是我的


评论(10)

热度(403)

  1.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