季候风

这就是你我的黄昏。

【all日】惊!主播你摄像头掉了!(2)


ooc归我/含唱歌,互动提问。

【?】 处没想好,走评论收集意见



点我看【我是1. jpg】 



游戏还没开始,甚至自我介绍似乎也长了许多的时间,日向翔阳便已经隐隐感觉到了隔壁自己室友快要撞破墙壁冲过来的黑气。他已经无法阻拦了,依稀记得很久前带着研磨回家之后,影山飞雄几乎是把家里清洁了两三遍。

本人的说法是:嗯最近容易生病,这是对你好。

……真的是很无语,哪有在研磨走之前就开始了,你要把他淹在水里了啊啊啊啊啊啊影山飞雄!!


沉默最后还是主持人打破的,宫侑一向对那个顶着「橘子同学」ID的人好奇着,虽说自己并不是什么因为声音而一见钟情(这么说起来还真奇怪)但是他好似一种魔力,使得自己一点一点坠入这其中。或者,比成黑洞?


他看着那个小橘子的摄像头,不禁笑的眼睛都眯成条缝。疯狂运转的大脑正在想如何拉近距离,就比如从…昵称开始?


「或许在座的各位粉丝们也知道橘子同学与山山而川老师是室友关系。但与其他的博主还是或许有些生疏!所以,今天的第一个活动,请各位老师给其他的各位各起一个称呼吧!(笑)」

「就比如说,橘子同学可以叫你小橘子吗?」

「嗯……嗯?可以吧?应该,应该吧」


影山飞雄有些苦恼,他认识这个主持人。以前打比赛的时候,宫侑,曾经别站的著名游戏博主。后因为什么原因,他不知道,他只知道翻到这个宫侑小号的时候,收藏夹里全是日向翔阳就很让人气愤。


宫侑笑起来像,狡猾的狐狸。真想把他的尾巴薅下来,然后影山在心里默默定下一个小目标。转过来那个小橘子反而有点被吓到了,声音颤颤的,听起来像是受惊的兔子。


然后,弹幕又炸了。日向翔阳的直播间又一次涌入了许多人,和刷屏的礼物。看来这个月工资提成不会太低,然后日向翔阳乐呵呵的拍了拍摄像头前的橘子。



「主持人,想拐我家儿子对8?看你那么帅就给你了,一定要对他好啊呜呜呜」
「我越看这个主持人越觉得……熟悉,你们还记不记得隔壁站的那个游戏大神侑啊?」


「就算我化成灰我也认识,怎么的为了小橘子还转站了」
「我是公司旗下员工,如果没有错的话。孤爪老板应该还认识侑,我还看到橘子同学了来着,我听声音就能听出来一定是!!」
「我直呼惊呆了老铁,但是橘子同学你别拍了哈哈哈哈哈,他真的会掉的小心到时候拍着你!!虽然我很想看」


日向翔阳或许会在几个小时后,一定要刀了这个预言家。

“嗯...那我先来吧~”

 

及川彻又开始回忆和那小橘子曾经搭档的那场比赛,裹的很严实却看起来人小小的,应该会抱着很舒服吧,他们两个如此的身高差,这么的般配!(什么啊)大王撩人守则:1.如果要在许多人前脱颖而出,那就一定要给予他特殊的称呼,让他明白在他心里的地位! 2.如果这个人是小橘子的话

 

 

“我看过小山的游戏视频,在其他采访听说我们初中是同一个哦?作为前辈嘛,那我就叫山好了,这么听酷酷的肯定应该不会嫌弃吧”

 

“主持人也需要有称呼吗?如果需要的话我觉得宫其实也完全ok的,当然我还是比较喜欢直接称呼主持人吧,毕竟刚认识嘛,有一点 疏 离 感 不会介意的吧?”

“接下来就是小橘子同学啦,毕竟我们在现场也见过面。我想了好久,可以叫小不点吗?大概是因为看起来小小一只呢”

 

 

及川彻对着摄像头笑的灿烂,在表达时候还不忘把那疏离感几个字点重去气在座的其他两位。没有管宫侑有点撑不起来的笑容,隐形的头上带的井号的那只手和影山飞雄要一拳砸黑的摄像头那股气场。要是说狐狸狡猾这件事,还是有人敌不过他的。

 

 

而他如今的心里,只有在想怎么拐到家那个小孩而已。
日向翔阳觉得自己这次活动来错了,明明在座的只认识影山飞雄。却搞得跟非诚勿扰一样,不知道还以为自己来选妃子。然后思绪妄图飞向远方的天国,离开这是非之地。被‘大王’cue了只是无意识的点点头。他不知道被认可的及川彻发丝都要翘起来,像被夸奖一直晃着尾巴的小狗。

 

 

 

“哈哈大王老师果然还是,那、么、有、趣”

 

嗯今天也是,咬牙切齿的假笑主持人呢。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这是什么大型修罗场,橘子你还好吗,摄像头前面的小橘都蔫吧了——」

「大王,你个心机的男人抢我橘子(含泪咬手帕)」

「大概官方也没想到吧,明明邀请的都是站里的热门人气博主,一身正气的很,结果跟非诚勿扰一样,这个节目又名,吸引不自知的橘子和他的那群不认识却为他心动的男人们」

 

「看完今天的活动,妈妈再也不用担心我没有糖可以吃啦!我来先浅磕一口吧,吸溜吸溜」

「请大家理智发言,不然会被封禁哦~」

 

影山飞雄话少,几乎就是每个都叫id的程度,除了叫那个橘某为呆子外。至于日向翔阳,他已经开始头疼了,真名不能叫。曾经也因为口误叫了影山真名然后被直接揍了一顿,然后就是两个人是室友的事情暴露了。

 

 

而另外的两位,给自己的称呼都显得些暧昧,如果单是叫id会显得自己太没有人情味,脑子里开始回放大王说过的影山是他后辈。他和影山是高中认识的,同一届同一班,也就是说叫大王前辈完全ok?

 

 

 

“嗯..小山我就不用说了,因为我和小山是同一届吗,可以叫大王前辈吗?然后主持人也需要有称呼吗...”

 

 

或许日向翔阳不知道,但是好像其他人都听到了宫侑那心碎的声音。宫侑:就算我能听到一句前辈我都心满意足了,烦死我了烦死我了烦死我了烦死我了。很伤心,但是流程要下去。

 

 

“哈哈可以的,当然小橘子可以叫我宫前辈我也会接受的,毕竟我好像也比山君大一届呢。众所周知呢,我们都知道小橘子在生活区有一定的成就,这里呢我们也有截了几个视频,然后请其他的几位博主猜测后面的画面。如果挑战成功!积分将会积累到最终兑换中,给我们的粉丝们带来更多的福利!感谢‘不,这是你的消毒水’的官方赞助,而作为小橘子呢,可以在其中更多的打扰打乱她们的思绪,如果有人没答上来,会直接转为礼物翻十倍的送给橘子直播间的粉丝们”

 

 

“当然作为主持人,也是今天的活动嘉宾,我也会参与本次的活动哦~”

 

 

 

影山飞雄:哈哈一份礼物也别想从我这里拿走!我一定会赢得这个比赛的胜利!

宫侑:我的小号可是我曾经(现在也在爱)爱过橘子的证明!!

及川彻:切,我是橘子粉丝后援会团长,每个视频都狂刷999+

 

日向翔阳:研磨你在吗,为什么我要参加这个活动,我睡不着觉了今晚。不同意能行吗哈哈不能,厚着脸皮上吧,千万不要是...

 

 

怕什么来什么,日向翔阳坐在海边一旁的树荫下,蓝色衬衫的影山和只漏了点白色衬衫的他。音乐天赋是母亲从小培育起来的,他的天赋算好的,老师也曾经叫他为天才,只是在很久之后这件事就犹如一张破旧不看的照片,被藏在了暗处的箱子里再也没提起来。

 

 

这还是影山飞雄发现的,他抱着日向的吉他,弹奏着首专属夏天的歌,日向翔阳惊于影山也会喜欢这首歌。太小众了,太多人认为这首歌听着太过沉闷,可他却觉得这好比夏天海边的那股风,咸咸的有点湿热。于是他跟着哼哼旋律,到最后跟着影山竟然唱了起来。

 

 

他的嗓音影山从一开始就觉得很好,即使再怎么成长,音色却跟高中生差不多,是男生中调调比较高的那种,他唱歌就像一股风,比夏天的风清凉。于是他把日向的声音比作是夜晚从海上刮来的那股风,吹过时使得自己心跳加速。夏天早就来了,他的爱意稍微来的有点晚,可是没有迟到。

 

 

 

 

粉丝很喜欢那一期视频,山和橘子的配合可以算是天生一对,自从两人一起出镜(只有影山露脸版)过后。他们常常被称作最契合的搭档,后来海滩上的人也凑过来,参加了这小小的“演唱会”。也正是因为这期视频,日向翔阳开始被关注,也有路人上传的时候,意外知道自家橘子博主是橘毛,从露出帽子的那一点点扒出来的。可以算是显微镜了

 

 

“小橘子果然很吸引人嘛~看完视频我都觉得超级厉害,虽然说我有很多朋友从事音乐方面,但不得不说只有小橘子是我第一次听就会被吸引的类型。唯一一个哦”

 

“不过提问环节不能忘,既然各位看的都那么入神,第一个问题!请问,小山手上那把吉他侧边刻的字是什么呢!半分钟后各位博主可以揭晓答案”

 

 

影山飞雄很无语,他没被夸奖。那一行字他忘得也差不多了,现在甚至又成为了压箱底的东西,如果在半分钟里翻出来完全不可能。

 

日向觉得自己赢了,那行字随着岁月的打磨逐渐也快消失了,如果这么问他或许还会有点印象。刻着他曾经很喜欢的一位博主,视频高效不多,几乎是提及起来没有人不清楚的地步,可是时代在进步,他也默默退出了观众们的视野。那个ID是[?]的人。

 

 

 

门被打开的声音,他吓了一跳回头一看是满脸都写着“我是来寻求答案的,但是我是不会求你的”的影山飞雄。影山示意他先闭上麦,日向撇撇嘴口型对着他说“我才不要嘞,作弊山”然后门“啪”的被关上,日向翔阳下次一定要让他赔自己的把手,已经不知道是第几次坏掉了

 

 

「盲猜一个山老师突然袭击,因为山老师摄像头黑了!门关的好重啊哈哈哈哈宝宝,这样橘子同学不会生气吗」

「山老师的胜负欲真的很强啊哈哈哈哈,还要找小橘子作弊呢~这就是室友的好处吗。懂了懂了」

 


评论(2)

热度(587)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