季候风

这就是你我的黄昏。

【all日向】惊,主播你摄像头掉了!(1)

 Ooc归我

搞点直播体玩玩,不一定有后续


 

时间要退回到上天的下午两点,某大直播网站进行的所谓「连麦提问互动」的活动。可以说是在名单上见到了许多知名的主播,尤其是一位头像为橘子的游戏区主播,即使那么多点开他的投稿,会发现生活区联合投稿为什么会这么多啊。

 

粉丝表示:习惯就行,打游戏只是觉得无聊而已。(咬手帕)

 

 

他们在投稿视频中几乎是认识的不认识的喜欢的不喜欢的,其他的视频博主都认识了个遍。都不禁感叹,玩游戏好的果然都挺帅的,除了自家那位一直不愿意露脸,半身照都出现不了的橘子先生。

 

每人不禁都开始感叹,这次终于……终于可以看到主播的盛世美颜(bushi)了吗!然后点开官方活动,每个人都化妆坐在自己的摄像头前,因为疫情原因,每个人几乎都是在家录制的。至于他们心心念念的橘子同学。

 

 

为什么你真的摆了一个橘子在摄像头前面啊啊啊啊啊啊。

 

 

 

粉丝不禁坐在电脑面前两行泪啪的就炸出来了,他们似乎听到了唯粉心碎的声音。还好,自己还能看另一个墙头的美貌。

 

 

「亲爱的观众们下午好,欢迎收看今天由官方组织的大型联谊()直播,我是今天的主持人宫,今天呢!如大家所见我们请来了各个分区的博主们,都这么熟悉了也就不一一打招呼了,但是!要隆重介绍一位,游戏区的橘子同学,这还是橘子博主第一次参加我们的活动呢」

 

 

评论炸开了,刷的什么都有。上一届活动的主持人因为摆烂了好几个小时以至于没结束就被赶下了台,几乎后面的流程都是一个奇怪的ai声音进行的。

 

 

看到了今年活动的主持人,粉丝不禁一头倒在床上并流着鼻血说着“把我的命给他吧!”

 

评论区有好有坏,不过更多的还是吐槽主持人的双标行为。

 

 

“我一度怀疑官方的钱都拿来请这么帅的主持人去了”

“@不知名秘书 三分钟我要这个主持人的全部资料”

 

“其他的我都懂,主持人你是不是我们橘子的死忠粉。为什么其他人都不cue专门搞橘子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他真的已经开始尴尬了!”

 

“我看到了山山而川的黑脸了,真不知道这个男人虽然名字很文艺为什么录视频都像个傻子一样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楼上的,小心山老师拿他们家压箱底的球砸你后脑勺”

 

“橘子同学的声音!!我已经好久没听到过了呜呜呜。今天有幸可以听到吗”

 

 

距离粉丝上一次听到日向翔阳真实的声音,是因为直播事故。百年不见的声卡掉了,以至于最后直播十分钟用着本声说了好久也没有弹幕,他一直以为自己的直播间卡崩了。后来看了一晚上直播的室友说:你声卡卡掉了

 

橘子同学:……艹完蛋了

 

 

这次倒是没怎么拘束,直接给那像是个机器人的声卡关了。和主持人进行了一系列的互动。然后,经纪人看着自家孩子不断长得那个粉丝数,不禁感叹不好。

 

 

“啊感谢前辈,大家好我是橘子!今天第一次参加这个活动,还请连麦的其他博主还有在看的观众们嘴下留情!拜托了!”

 

 

“他声音好好听,人一定也长得很不错!”

“我同意,但是请其他几个主播不要一脸痴汉样。山老师请你停止想要去隔壁找橘子的想法,知道你们住在一起”

 

 

今天在座的,不算熟,可以说是一天见一次。日向翔阳这么想着,隔壁的室友影山飞雄,著名顶顶ID为山川尔尔的游戏博主,因为看不清但是感觉特别厉害的手法倒是赢得特别轻松出现于观众视野。后又因为直播不会说话干脆直接叫「橘子隔壁那个没用的男人」了

 

 

其他几个…不算熟悉。没聊天过,因为自己即使是领奖也会是经纪人出面,加的好友少之又少。你问那么视频里出现频率很多的人是谁?是路人还有闷闷不乐的影山飞雄(起床气)

 

 

“那我们就直接切入主题吧,众所周知我们z平台最多培养的主播走的便是游戏那条道路,并且在董事长孤爪的带领下有许多的主播也表现出来不错的天赋”

 

“今天呢,正好平台新签约的主播大王老师也参与了我们节目。大家也都看到了,那么大王老师,第一次被邀请打比赛有什么感觉记忆深刻的事情呢?”

 

 

日向翔阳心里想到了一个名字,及川彻。又是一个比较熟悉的,也不算是朋友,只是曾经参加过同一个比赛,不过自己算是带了个帽子墨镜还有口罩,几乎没有人能看到自己的面貌。当时也聊了许多,回去的路上也会感叹:果然,大王的技术就是好,和名字一样!

 

 

“大家好至于比赛嘛我还是会想起来和橘子同学是搭档的那一场。虽然说没能看到他的样子有点遗憾啦,但是不得不说技术很好哦!还想和这个小不点有更多的搭档赛想打呢还有…”

 

 

无语了,他真想把摄像头前那个橘子捏爆。然后冲过去把这个笑的要和太阳并肩的男人头也捏爆。

 

“哈哈好的,那一场的比赛我也有看过。橘子同学的表现确实很好,我作为一个主持人也会很期待他的下一场比赛呢”

 

 

他疯了,这个主持人也一样。评论区可谓是进行了不停的领域划分,他们分为。

 

1.「那个山山而川老师怎么脸更黑了,你为什么要拿橘子同学的水杯啊哈哈哈哈哈这是什么吃醋场面」派

2.「感谢,橘子同学的那一场比赛真的很帅,可是他真的穿的好严实呜呜呜呜」派

3.「大王老师为什么说话自带波浪号,知道你喜欢橘子同学但是请不要这么光明正大,我会忍不住磕死的ok?」派

4.「主持人太双标了哈哈哈哈哈我真的要不行了,明显大王还有话没说完嘛,你们两个别打啦!这样是打不死人的!」派

 

 

在橘子同学直播间窥屏的z平台的老板孤爪研磨看着这发生的一切。皱了皱眉,然后反手在橘子直播间送了好几个礼物搞个刷屏大动作。

 

平台的老板出现已经不算是奇怪的事情了,几乎有别的男人的时候就会有他。别问问就是怕被抢走了,听闻说橘子同学在这个平台签了将近十年的合同,但是并没有要求什么。只有备注的那一条:请记得每天开心,翔阳。

 

 

他和孤爪研磨认识很久了,从小就认识。知道研磨莫名其妙的飞去了别的国家然后又悄无声息的回来,也不算是带来了伤害,就是感觉所谓说的「我会一直陪在翔阳身边」的那句话成了风,摸不透抓不着。

 

 

然后带回来的还是一个总裁的头衔,他每天都过得很开心。翔阳对于孤爪研磨就像是共同体一般的存在,他想要把这个人塞进自己的躯体迫使两个人合为一体,他的心他的灵魂他的一切都应该属于自己。

 

他认为翔阳是自由的,最后只是签了公司下的合约。除了露脸以外的事情他再也没有管过,美其名曰:翔阳,我不想他们对你评头论足。

 

 

“感谢老板的礼物,下午好!”

 

 

他的声音还是那么动听。孤爪研磨那么想着。



tbc. 

评论(3)

热度(1071)

  1. 共4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