季候风

这就是你我的黄昏。

【all日向】一觉醒来我竟然?(3)

ooc归我

本篇偏研日、影日



距离上次的日向突然消失已经有三四天了,众人本以为是太过悲伤而导致的一场疗愈自身的共同梦境。山口忠坐在一旁不说话,拍了下身边月岛萤的肩膀,然后拉起了裤腿,是那天扑空后砸太重留下的淤青。

 

 

然后,又一阵的沉默,和刮来的一阵奇怪的风。

 

 

“不要想了,等会还有和青叶城西还有音驹等队的训练赛,都去热身”

“是”

 

 

 

日向翔阳也对此表示奇怪,自己也确实从身边朋友那里曾经听说过许多类的重生题材小说,其中玛丽苏的剧情大概占了三分之二,从没有过如此诡异的情况。只是觉得一切都发生的太突然,还想和好久没见过的朋友们聊天,没来得及,还让山口磕伤了腿。心中的悔恨又添了两分,然后从床上坐起来和小夏告别,就往乌野高中跑去。

 

 

客厅的母亲也偶尔发现在自己爱的孩子离开后,妹妹时不时会对着空气讲话。甚至是以对面是“哥哥”说着所有的话语。脑子里随即蹦出了几个字:压力太大、太过想念。于是叹着气蹑手蹑脚走远了,心里还下定决心一定要找时间和女儿谈谈心。

 

那一阵风是日向翔阳带来的,他已经不是第一次穿墙进入乌野高中了。反而在来的路上找到了新的路途,更短更快。这反而成了一种...优势?好吧虽然没有人愿意用性命换这种优点的存在,来的时候就看到打训练赛的两三个队伍正在热身,红色的队服显得格外显眼,他第一眼就看到了拿着游戏机却时不时发愣的孤爪研磨。他走近时,研磨的游戏机中主角被boss打倒,屏幕染上了白茫一片。几个黑色字母“GAME OVER”

 

“翔阳?你在这附近吗?”

 

日向翔阳心里一颤。

 

倒回影山飞雄感受到日向翔阳的那一天,好久没有些消息的群聊显得不太正常。他影山飞雄也不尝在出现,冒泡也是少之更少。几乎都是及川前辈还有宫前辈吵架到底谁给翔阳托的球多而已,他不用争,那个呆子直到现在也是乌野高中的。

 

 

【影山飞雄:我去放花的时候,我好像感受到了一阵风。】

 

群里依旧沉默无声,没有人不知道捧这句话,很沉重。

 

【影山飞雄:然后我和前辈他们回乌野训练的时候,在排球场看到了翔阳】

【宫侑:?】

【及川彻:?】

【孤爪研磨:?】

 

这几个二传都恨不得一瞬间落在乌野高中。

 

 

孤爪研磨那天只是隐隐约约明白了影山飞雄那个人信息传递中的意思,他明白如果日向还在的话。每次见面扑向自己的时候都会带着一阵风,暖暖的还因为什么特别原因,包围着自己的是甜甜的糖果气息。

 

那一刻他又感受到了曾经的一切都相似着的风,然后他抬头神情有些紧张。声音不是很大,周围的人好像除了站在身边的翔阳都没有听见,日向翔阳抬手在他眼前晃了晃,看不见。还以为会有什么特别收获呢,于是像只被丢弃的淋雨了的小狗垂头丧耳。研磨却在脸颊前处感受到了那阵风,也不知道是本能反应还是什么,他记起曾经玩过的游戏,然后拿出手机颤颤嗦嗦的打开了照相机。嘴里还时不时念叨着,千万要...千万要有。

 

 

幸运神终究是眷顾了他们,他在那个屏幕上看到了。想念许久的脸庞,然后对着的日向的方向说了一句。

 

“好久不见...翔阳,我很想你”

 

 

日向也从迷茫状态中转换回来,虽不知道研磨在干嘛,但是从他的眼睛中看出了溢出的开心。于是他展开笑颜对着照相机一直挥手,研磨听不到这人说的什么话,但是从口型中隐隐约约可以看出来。

 

研磨!!!好久不见,我也超级想念你的!

 

 

风带走了太阳的身躯留下了副空洞的灵魂,但他一个笑颜,研磨明白。风这一刻什么也没带走。

 

 

 

孤爪研磨的异常举动引起了一旁作为幼驯染的黑尾以及青城那边四处溜达的“闲人”及川彻的注意。即使他们的脚步再怎么轻,研磨也都跟听得到一样。但他并不准备怎么样,把他们的手机招呼出来,然后纷纷打开照相机,看到了...想念已久,离开后只能在梦中触碰的身影。然后感叹出声,引来了更多人。

 

 

日向翔阳觉得这个方法总算可以和朋友们有一定的接触了,可是为什么一人一个手机看着。好像在浏览风景区的游人啊喂!!这么一来自己也准备收费了,可惜不能要托球,真的太烦人了。


评论(8)

热度(466)

  1.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