季候风

这就是你我的黄昏。

【all日向】一觉醒来我竟然?(2)

ooc归我

点我看(1) 



日向翔阳觉得一切都不真实,但是菅原前辈那一个拥抱给自己带来了实感。

 

说来也怪,明明上一秒还能够穿墙的自己,下一秒却被副暖到要烧了自己的身躯紧紧抱住。体育馆内仅仅剩下了细微的喘息声,还有那瞬间,所有雨伞掉落在地上的杂音。他觉得自己快要窒息了,是生命将要终止吗?不,是菅原前辈抱得太紧,单纯的喘不上气了而已。

 

“菅原前辈,抱得太紧不能呼吸了!!”

 

影山飞雄并不认为这是梦,这比梦还要恶劣。明明,明明上一秒回忆还是被叩开的手,是突然倒下的石块,是不争气落下的泪水,是只找到的那个手链。手链是他在日向翔阳生日的时候送上的,也是无意间和姐姐出门时候发现的。暖色系的手链,很好看,适合那个呆子。


影山飞雄当时这么想着,无意识的就买下了。事故发生后搜救人员仅仅找到了这烧的已不像样的手链,而那上面的太阳印刻依旧反射着光芒。如果不是站在面前的日向翔阳还蹦跳的像个幼稚小孩,应该自己会把自己永远困在那天吧。


西谷和田中两人则是一个飞扑过去检查日向翔阳的身体。没有伤疤,也没有出现在漫画中的那一种类似烙印的东西。如果说回来是幸运的,但是这一切发生的太突兀,日向翔阳只好笑呵呵的扒拉开前辈胡乱摸着的手,说着“好痒啊哈哈哈不要动这里啦!”“快放开我啊!!”蹦跳几下站在影山还有月岛面前。

 

 

“呆子,你去哪了?”

“不知道哎,我就做了个梦,然后就从家里的床上起来。我一开始还觉得好奇怪,我碰不到任何的东西可是我发现小夏竟然可以看到我,我就跟她了解了情况,后来一起去了你们刚才去的地方哈哈,我看影山自己站在那里超孤单的,我就一直陪着他然后等他前脚走了,我就过来了!然后就发现我能碰着毛巾和球了...”

 

“然后,就是前辈们开门看到我了?”

 

 

影山飞雄觉得一切都可以说通了,那时呆愣站着的时候,他确实感受到了风的拥抱,夹杂着丝丝暖意,可是他没多想什么,也许是天快晴前的预告。如今想了想,这个呆子。

 

 

原来一直都在自己身旁啊。

 

 

在场的人都不认为这是所谓的什么,上帝太心疼这个小孩以至于让他重生了一类戏码。他们只好拍了拍日向的肩膀,心里想着能再次看到他。真的太好了。月岛走上前给了日向翔阳一个不寻常的拥抱,毕竟比赛的时候日向翔阳可是不止一次的扑了个空呢。顺便摔得脸都快平了。

 

耳边痒痒的,低沉沙哑的声音响起。月岛自始至终不是那个擅长表达的人,或许给上一个拥抱都是过大的勇气,这几天月岛萤几乎没怎么睡好,自从那场火灾后。人都变得蔫蔫的,和以前的那种状态还不同,是属于上课也听不进去什么,山口也会感叹几句,怎么最近走神好多的那种。

 

他后悔于那天没有去找日向,如果可以去班里拉着睡的沉的男孩,他也不至于会在最后看到满身伤也不愿意放开的影山,和石块落下前的那抹微笑。太阳被压在了地底,月岛的感情也随之飘向了远方,再也回不来。

 

独此一份,仅剩一份。

 

 

“欢迎回来...”他眼红着如此说。

 

 

日向翔阳和这几人分别聊了聊。也不知道第几次看到这群人,除了比赛外的落泪。他对山口忠的一切动作都放在眼里,如果说月岛是冷漠不擅长表达,山口应该是因为害羞吧。其实有好久没有和山口有过接触了,日向这么想着于是向那边走着。他张开双臂扑了过去,却不知为何扑空了。

 

也不算是吧,就是又一次从他人的躯体里穿了过去。日向翔阳也没搞懂这规律,低头看着逐渐透明的身体。慢慢抬头,是朋友满眼的恐惧,他也不好说什么,站在那里挥挥手冲着他们说了句。

 

 

“啊……这个时候是不是,应该说再见啊?”

 

 

山口也扑了个空,跪在地上愣了很久。


tbc.


慢慢完善主线,随时穿插回忆

评论(7)

热度(502)

  1. 共4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